手机看新闻

高铁/ /brt交通网完善 未来5年发展要逆天!

来源:房天下 2018-04-04 10:48:00

[摘要] 爽爽的贵阳,避暑的天堂,吸引了过往游人,而今天,它更为令人瞩目!近日, 媒体宣布了贵阳“新身份”!这就是,依据 一年的160个品牌商业数据 、17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

本文导航

爽爽的贵阳,避暑的天堂,吸引了过往游人,而今天,它更为令人瞩目!近日, 媒体宣布了贵阳“新身份”!这就是,依据 一年的160个品牌商业数据 、17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经由 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公布: 在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 中,贵阳被划入二线城市!随着高铁/ /brt各类交通网的不断完善,贵阳未来5年发展要逆天!

首钢·贵州之光400-890-0000 转 847554

效果图

首钢·贵州之光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1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南明油榨街
户型 三居室(115.00㎡)三居室(138.30㎡)三居室(151.06㎡)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2#—6# 开盘时间 2017年12月23日开盘4号楼

容积率:3.32

绿化率:31.00

项目简介:首钢·贵州之光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25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约540万平米,分四期进行开发。项目是贵阳城 大型改造项目,启动后将标志着贵阳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城市新门户。贵阳公司的战略定位是成为“ 品质生活供应商”,打造一个城市综合服务平台(硬件),提供一种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软件)。项目的开发理念是“首钢开发(文化·时尚·品质);让城市更繁荣、让生活更美丽”,全力打造贵阳光彩都会、山水客厅和都市豪宅的全新城市增长极。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整体定位是城 、市级商圈、光彩都会、山水客厅、绿色宜居生态城。同时,在区域内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包括配套综合服务业、商务服务类产业、商业服务类产业、都市休闲类产业、房地产业等五大类,建成后将成为贵阳 活力的区域 ,项目以 商业体系、 商务体系、都市旅游体系、都市豪宅体系、都市综合服务体系为项目功能定位。首钢·贵州之光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为中国山水城市创意综合体开发新典范、绿色生态文明示范城、黔中城市群商务新磁极、大贵阳都市休闲新名片、国内都市大健康先行示范区。

交通图

交通状况:项目周边道路:机场路、中环、油小线、富源北路经过周边,形成立体交通体系,畅达全城项目内部道路四纵四横规划四纵:嘉润路、青年路、富源北路、贵惠大道四横:油榨街、贵钢一路、贵钢二路、中环路轻轨:2/4号轻轨线在项目地块内交汇换乘 BRT:BRT快速公交、公交枢纽站均位于项目内公交线路:27条公交线路,方便达到全城 10路,12路,16路,18路,204路,216路,229路,237路,23路,250路,262路,26路,303路,306路,31路环线,35路,46路,48路,52路,5路,603路,68路环线,76路,78路,83路,8路,2路夜班公交线路

物业费元/㎡·月

物业地址:贵阳南明油榨街油榨街1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