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健康即未来,国际健康峰会带你思考全球康养生态格局

来源:房天下 2018-07-13 13:06:00

[摘要] 我不是药神在朋友圈重新刷起了一波健康危机,life is money,生命就是金钱,叩问着我们的荷包,也叩问着我们对健康的深度思考。

                                                

我不是药神在朋友圈重新刷起了一波健康危机,life is money,生命就是金钱,叩问着我们的荷包,也叩问着我们对健康的深度思考。对金钱的聚焦无疑有制造话题的成分,其实健康哪里是单一的金钱问题,或是医药问题呢?它是探索个人卫生、环境、医疗、服务、意识的健康生态问题。


 
国际健康峰会,探讨全球化社区健康问题

为了更好的在摸索中前进,7月16日至7月17日,贵州卫计厅、贵州医科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将在贵州省贵安新区召开为期两天的“精准扶贫,精准健康”国际健康峰会。会议围绕“康养产业 ”的可持续性发展问题,聚焦社区健康、精准扶贫,以社区健康人才培养和智慧化社区健康体系为抓手,为政策制定和实施提供理论和数据,为产业发展提供指南,共同打造探讨全球社区健康系列问题的权威盛会。


 
精准扶贫,精准健康——从关注个人健康、产业健康到生态健康的精准健康升级
本次峰会以“精准扶贫,精准健康”为主题,前瞻性地围绕基层卫生人才培养体系与实践、全球公共卫生人才领导力发展、健康城市建设与人才布局、国内医养模式的实践与挑战、以患者为中心的社区健康与服务、健康2.0时代康养产业发展路径及案例分享几个模块展开,聚集国际国内科研、政策、医疗卫生和产业界的众多代表,还邀请到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方的多位专家代表出席活动。


落址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贵安新区
如此重量级的国际峰会落址贵安新区,其中缘由值得我们自豪。贵安新区作为八大新区之一,除了占据着黔中经济核心地带的优势外,还是未来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区。新区对整个城市的规划综合了大健康、大旅游、大数据、大农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四大一高的产业将为贵安新区注入强大的经济发展动力。正是因为良好的产业生态布局,与国际峰会的全球大健康生态格局中达成高度契同。
国际健康峰会将会址选择在贵安新区典型的大健康旅游度假示范基地与“5+2”国际生活模式标杆区域——拥有2200亩山湖生态大境、国际亲子游乐主题公园森哒星、800亩吃喝玩乐康养一体的瑞士小镇以及50米临湖院落漫月湾的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并指定其为会址。


相信本次国际健康峰会的召开以及该国际峰会的会址落址贵安新区云漫湖,一定会为贵安新区乃至整个贵阳、贵州的大健康事业带来更多的资源、更多的人才,更好的发展,用绿水青山,实现金山银山,更快更好地达成“精准扶贫,精准健康”目标,为贵安、贵阳打开国际康养生态新视野、新格局,为“健康中国”宏伟事业描绘书写贵州篇章,贵州蓝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