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三期新品墅,邀您品鉴山中林间墅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15:06:00

[摘要] 三期新品瑞士别墅,三面花园环伺设计,专享更多自然气息,树木与花圃在院落中自然生长,种你喜欢的树,养她喜欢的花。花园院落美景私家藏,小镇生活也与自然和谐相融。

山林别墅,草木繁茂,晨雾缭绕;夏游小镇,尽享美景,家人同乐。夏天是小镇迷人的季节,林中树木的叶子变成让人清凉的翠绿色;饭后和家人一同在院落里散步,分享每天小镇的开心趣事;月亮挂在夏夜的星空中,院落里的栀子花也刚好开了;就在茵特拉根小镇三期瑞士新品墅,尽享一次夏日爽意生活。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依托七十平方公里的原生资源,在森林覆盖率达40%以上的“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与“猴子沟自然保护区”双景区环伺之下,拥揽近万亩原生态森林资源。留存云贵高原原生地貌之美,以“原山”、“原湖”、“草海”、“花海”为核心,构筑三山、两湖绝美景观价。这一切都跟理想中的生活别无二致,在这里,让时光停下来。和瑞士茵特拉根小镇一样,这并不是在天马行空的美梦里,这里是真真切切让你感受到时光曼妙的“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美源于她的恬静。在引进瑞士湖间小镇独特的美感的同时,依托“东方瑞士”的独特气质,为购房者打造美轮美奂的interlanken town。项目力求打造本土特色的纯别墅区,未来将为业主配备星级服务配套,并集购物休闲于一体,解决业主们的后顾之忧。

【三面花园环伺,美景私家藏】

三期新品瑞士别墅,三面花园环伺设计,专享更多自然气息,树木与花圃在院落中自然生长,种你喜欢的树,养她喜欢的花。花园院落美景私家藏,小镇生活也与自然和谐相融。

厨房餐厅动线设计,分享便捷美味生活】

独立家庭厅设置,与客厅相连,丰富空间功能性,厨房与餐厅之间优良合理的动线设计,给下厨的家人带来空间好感,便捷分享更多生活美味。

【双豪车车位设计,为别墅家庭解决空间烦恼】

私家车位为双豪车车位,解决停泊车辆问题,为别墅空间提供更阔适的居住体验感。

【次卧标准套房设计,安享尊崇与私密】

次卧标准套房设计,配独立卫浴,保障私密,安享舒适居住空间,彰显大家居家礼仪。

【主人专属豪华套房,独立卫浴与衣帽间】

专属套房独享超大面积露台,独立卫浴与宽阔衣帽间的空间设置,让别墅主人赏月圆之景,尽享自由生活。

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三期即将开盘,7月14日,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17142。  162㎡—240㎡,瑞士新品墅,独门独院,立体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