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逐鹿贵州 旭辉首发落子白云

来源:房天下 2018-07-04 16:49:00

[摘要] 群雄逐鹿,旭辉首子落定7月,贵阳土地市场烽火再燃。近十年来贵阳房地产发展逐渐由大盘向 人居进行转变,而中国 地产开发领导者--旭辉集团,自然不能缺席。


 

群雄逐鹿,旭辉首子落定

7月,贵阳土地市场烽火再燃。旭辉、北大资源、贵阳仟坤多家品牌房企逐鹿白云区。 终,旭辉斩获贵阳市白云区G(18)048号地块。至此,旭辉进入贵阳首子落定,抢先占据主城北首席人居高地!

旭辉作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直以来都 看好贵阳。近十年来贵阳房地产发展逐渐由大盘向 人居进行转变,而中国 地产开发领导者——旭辉集团,自然不能缺席。随着旭辉品牌的入市,其产品的高度将成为贵阳人居生活新的高度。从企业的布局到落子贵阳,窥探旭辉的品牌臻心,解码一个行业真正的引领者!


新星崛起,旭辉入鼎贵阳


贵阳位居成渝超级城市群辐射地带叠加国家三大战略区之一的长江经济带,国务院对贵阳批复的城市定位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 城市之一,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是中国 发展 的城市之一。而近年来贵阳发展空前,贵广高铁、沪昆高铁依次开通,城市内部环线不断完善, 1、2号线指日可待,再加上爽爽的气候,使得贵阳这颗闪耀的新星正吸引着乃至全 的目光。


 
2017上半年省会城市经济增速排行榜(数据来源:各地方统计局)

2017年贵阳上榜“2017上半年各省会城市GDP排行榜”,省会城市经济增速位居 。正是基于这样的城市发展 ,万科、碧桂园、恒大等地产巨头纷纷跑马圈地,乃至于今年上半年贵阳土地交易市场屡创记录。作为15的房地产开发商,旭辉以“二五战略”布局,这匹奔跑的黑马的到来,势必会让贵阳地产版图上的明星房企阵容更加豪华,同时也将给贵阳的购房市场带来新的革新与想象。

诚意筑黔,旭辉用心之志
自2000年上海成立以来,旭辉一直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初心不改始终如一。以十八年沉淀打磨的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
作为具备性开发实力的地产综合运营商,旭辉以“二五计划”布局,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逐步形成铂悦、江山、赋、府、公元、城六大产品系,如铂悦系铂悦府、铂悦澜庭,江山系江山印、赋系湖山赋等众多口碑与销售俱佳的作品,奠定其在地产市场的江湖地位。
此次落子南湖新区板块位于白云区老城区以南,观山湖区接壤处,位置优越,板块内拥白云区重点打造的泉湖公园,环境优美,更是白云区人民 “强区升位”战略中的贵阳次 区域,加之轻轨2号线、市政干道环绕,是贵阳主城北真正的首席人居高地。旭辉将以六大产品系为基础、CIFI-5(区域选择、社区配套、景观打造、生活体验、全龄产品五大特质)考量,为白云打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全龄生活大区。

旭辉黔行,开启贵阳新篇章

据悉,旭辉此次进驻贵阳,除带来了自身的专业团队,更整合了国内外一流的建筑规划设计公司、园林规划设计公司等,融合当今国内外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理念及规划设计理念,力争为贵阳打造成真正反映国人当代都市居住风貌、真正代表国际主流生活方式的高品质、高品位社区,旨在创造贵阳 张真正的城市生活名片。
旭辉以谦恭之心构筑美好生活,18年来,自始未变。打造 生活方式,在中国构筑美好。我们有理由相信,旭辉,正在为贵阳美好生活,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