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庆银行贵阳分行入驻!贵州金融城金融圈再添新力量!

来源:房天下 2018-06-12 21:01:00

[摘要] 2018年 6月12日,重庆银行贵阳分行入驻贵州金融城签约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8年 6月12日,重庆银行贵阳分行入驻贵州金融城签约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重庆银行贵阳分行的入驻,无疑是贵州金融城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是强强联合的又一次完美呈现。


重庆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张松、副行长朱雷、风险官辛海、办公室副主任李靓以及中天金融集团联席总裁李凯、中天城投集团副总裁郝世良、贵州金融城销售总监何思、贵州金融城策划总监贾云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


据重庆银行贵阳分行负责人介绍,此次进入贵州金融城,是了解到近年来贵州金融城经济增速迅猛,经济发展活跃,后劲优势明显。选择入驻贵州金融城,一是市委市政府统一规划并授牌打造的金融中心,入驻金融聚集区利于形象展示;二是项目硬件条件、配套设施完善、服务专业细致;三是项目中心优势及定位打造,金融中心、大数据产业集群中心、办公中心的形成,利于银行业务发展。


贵州金融城作为省“十二五”引金入黔战略实施的核心工程,省“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的重点打造项目,是推动贵州省金融业提速发展和将贵阳建设成为面向西南、服务西部、辐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金融中心的切实载体。当前,在省市区的合力推动下,贵州金融城正朝着打造成为“大数据金融中心”的目标加速前进,目前已有150余家金融、类金融及金融服务性企业签约入驻,含15余家银行、8家保险及其他大型机构的贵州总部。


随着入驻企业进一步增多,贵州金融城一条完整的金融产业链已初步形成,作为资金、技术、知识密集度,税收增长快的区域,这里将成为全省经济新的增长极。
 
重庆银行贵阳分行的入驻签约,可谓是强强联合,未来必将开启双方发展的新篇章。基于此,贵州金融城将主动承担起更高的使命,进一步加快建设进程,提升功能配套和环境品质,强化配套政策,吸引国内外各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汇聚,发挥金融行业的资本集聚功能,打造贵州金融城这一新的城市地标,更好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3年11月在港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146家城商行中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的内地城商行。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千家银行2015年度排名中,重庆银行列290位,步入全球银行前300强;在中国《银行家》对资产规模2000亿元以上城商行的年度综合排名中,进入城商行前三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