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0分钟爆满│10W+"世界杯活动"这条滨湖特色商业街火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6-12 12:38:00

[摘要] 每一座城市必然有一个引领潮流的标杆式商业中心。美国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北京的三里屯、香港的铜锣湾、上海的衡山路,都曾引领一城繁华和璀璨。那在花溪,哪个地方才能代言城市商业标杆?


每一座城市必然有一个引领潮流的标杆式商业中心。美国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北京的三里屯、香港的铜锣湾、上海的衡山路,都曾引领一城繁华和璀璨。那在花溪,哪个地方才能代言城市商业标杆?

在明珠大道与花桐路交汇处,花溪人翘首盼望的商业巨作——碧桂园•印象花溪万象金街终于耀世登场。

 

城市商业发展轴之上,未来大有可为

根据贵阳商业网点发展规划,城市商业发展轴商业布局沿东北-西南向逐层展开,形成一条贯穿乌当、云岩、南明,小河、花溪的城市商业发展轴。花溪区正处于城市商业发展轴上,形成物流节点、专业市场群带、旅游接待中心等商业资源集群优势。

而今年公示的《贵阳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总则)——花溪组团》更是对花溪进行了全新的定位:凸显“大花园、大溪流”的生态格局,推进全域旅游体系构建;以文化产业为支撑,建设高层次文化人才聚集高地,打造高水准文化企业,开发高品质文化产品。

建设以生态文明理念为统揽,公平共享的全域旅游文化创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突出的区位优势,再加上政策的春风,未来花溪商业地产发展潜力十分可期。

一城之心,核聚52万消费原动力

碧桂园•印象花溪万象金街傲立花溪城芯之上,花溪区政府,与贵阳27个示范性公园建设项目之一的花溪湖公园仅一路之隔,坐拥周边都会休闲旅游胜地、政务中心、优质住宅区、交通枢纽、医疗建设等城熟配套,52万居住人口推动花溪大消费时代,迅速执掌城市财富圈!

10大社区及12所高校环绕,坐享40万邻里商机

碧桂园•印象花溪万象金街方圆5公里内,涵盖了10大社区和花溪大学城12所高校,拥有约10万固定住户及30万高校师生固定消费客群,庞大客群助力财富稳定增值。尤其小区内客群黏性更强,消费重复购买率和客户忠诚度极高,40万邻里商机不容小觑。

每年约2000万流动客群,共赴财富盛宴

花溪区作为旅游度假胜地,每年接待旅游人次约2000万。据悉仅2018年“五一”小长假三天,花溪全区共接待游客67.91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4.99%,旅游收入31924万元,同比增长39.91%。

随着花溪湖公园的建成,游客数量或将呈现“井喷式”增长,日常旅游人数可达万人次/日,形成澎湃人潮,人脉即钱脉,万象金街未来商业氛围势必更加纯熟。

3轨道13大站点,八方财富一手掌握

碧桂园•印象花溪万象金街真可谓“靠山过硬”,其坐拥三轨交通——地铁3号线(建设中)/s4号线/环城快铁,在花溪内共设置董家、民族学院、贵州大学、花溪公园、贵大农院、花溪区政府、花溪南站、省委党校、汽车客运南站、石头寨、磊花路、春江生态园、思雅13个轨道站点,0.5即可纵横全城。

未来花溪将打造成为贵阳都市区南部交通枢纽,形成集普铁、高铁、地铁、BRT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立体交通中心,万象金街将掌握城市脉络,一铺在手,财富就有。


碧桂园•印象花溪万象金街
花溪城央十字金街 滨湖财富主场
建筑面积约25-97㎡
掘金铺 交3万享开盘98折
诚意登记中
用一间旺铺改写财富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