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瞩目 富力华庭营销中心盛装亮相,不负久候,共襄盛举!

来源:房天下 2018-06-03 21:35:00

[摘要] 不凡印象,共鉴传奇历经数月精心雕琢与翘首企盼的富力华庭营销中心不负久候,今日盛装亮相携万众期待而来惊艳全城聚焦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双核中心,全城仰望贵阳城央精致生活范本正式开启 恭迎,一座城市的鉴赏

不凡印象,共鉴传奇
历经数月精心雕琢与翘首企盼的
富力华庭营销中心
不负久候,今日盛装亮相
携万众期待而来惊艳全城
聚焦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双核中心,全城仰望
贵阳城央精致生活范本正式开启


恭迎,一座城市的鉴赏力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虽然雨天对出行略有影响,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今日一大早,嘉宾、客户、城市名流及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等待着营销中心的大美绽放,接受一座城市的鉴赏力。


同赏,一次瞩目的城市盛典
在万众期待之下,富力华庭领导们共同进行了营销中心开放启动仪式,现场火热的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伴随着绚烂彩花的升腾而起,富力华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预示着我们梦寐以求的城央高品质精致生活正式开启。


瑞狮临门象征着福气盈门,舞狮团以其高超的技艺和灵敏迅捷的舞步,带来扣人心弦的瑞狮表演,引爆全场。



现场氛围图
见证,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瑞狮表演结束后,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大家怀揣着迫切的心情争相进入营销中心,顿时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


现场氛围图
很多客户迫不及待地纷纷找寻置业顾问,要求尽快了解项目详情。从地段到交通,从建筑到景观,从产品到物业。置业顾问的讲解条理清晰、面面俱到,力求让客户全面了解富力华庭带给贵阳的全新面貌!
 
现场氛围图
位于营销主厅的项目沙盘前,也是人头攒动。置业顾问给大家细心讲解区位图和沙盘图,富力华庭未来生活场景的蓝图,正悄然描绘。


现场氛围图
一座城市的变迁,关系着这座城市里每一个人的生活品质。而人们对宜居生活的标准,正随着城市的变化在改变。富力华庭作为三马片区标杆人居之作,满足人们对城市优质人居生活的追求。


现场氛围图
今天贵阳云岩三马片区注定因富力华庭而不平凡,沉淀了许久的激情,在这天被点燃!富力华庭精致人居理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认筹的客户不计其数。


现场氛围图
受贵阳人喜爱的贵州二频道——百姓关注的媒体朋友也到了现场,进行采访并现场直播。未能来到现场了解项目的朋友,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直播现场进行了解。


贵州二频道现场直播
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富力华庭营销中心的开放盛典圆满落幕。宾客满载而归的同时,对华庭的精致生活更是充满了无限期待。这是富力品牌号召力的见证,也体现了客户对富力的信心和高度认可。未来,富力华庭更多的匠心、用心与贴心将会一一呈现出来,让大家能够体验到专属于华庭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