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于一心 美好前行丨融创西南 届供应商战略峰会顺利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4-23 18:35:00

[摘要] 4月20日,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 届全国供应商战略峰会在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举行。

 
    4月20日,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 届供应商战略峰会在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举行。带着“融于一心、美好前行”的共同愿景,受邀出席的近300家供应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一起构建新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商美好生活下协作共赢战略发展蓝图。
    在峰会的开篇,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先生表示,2018年,融创西南将在15年厚积薄发的基础上,开启“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战略转型。在这个时间举行全球供应商战略峰会,体现了融创对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旨在凝聚全球精英供应商,共筑品质新高峰,共建美好生活。

融于一心   合作共赢推动跨越式发展

    进入西南市场15年来,凭借“区域聚焦”和“ 精品”两大战略,融创西南完成了5省10城的战略布局,成功打造了50余精品项目。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融创西南实现销售金额540亿元,比肩房企前40。


 
              融创西南 届供应商战略峰会现场图


    这份业绩背后,是融创产品力的彰显、服务力的优化,更得益于融创缜密精细、富于执行力的平台管理体系,离不开惺惺相惜、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2018年,融创西南将在15年厚积薄发的基础上,开启“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战略转型。本次,融创西南供应商战略峰会,是融创将合作方进行平台资源战略化的一次行业创举。

    “本次峰会旨在凝聚全球精英供应商,打造高价值的平台管理体系,开启战略合作新时代,共筑品质新高峰,共建美好生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先生在峰会现场,一语道尽融创西南举办本次活动的出发原点。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


      同 心 同 行    四大平台强化战略合作

    在此次供应商战略峰会上,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副总裁何安全先生向各供应商代表宣讲了融创的高速周转、产品研发、供应商战略管理以及客户服务四大平台管理逻辑。
    何安全表示,在融创西南强大的产品力背后,是融创强大的平台体系在支撑。其中,供应商战略管理平台与综合性产品研发平台、客户服务平台一起,构建融创产品力、服务力不可或缺的品牌“铁三角”。供应商战略平台围绕合作方沟通、服务、评价等多个方面,构建战略伙伴关系。各个平台各个环节,都需要强大的供应商团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合作伙伴适应“融创节奏”,全力支持融创成长,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副总裁何安全


    “在融创的思维里,没有甲方乙方,只有合作方、伙伴。”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成本管理 负责人龚霞女士说,融创西南从供应商资源引进、管理、策划、评定4个维度,打造了供应商战略管理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良好服务。
    从建立储备高质量的合格供应商资源库,到战略招标全覆盖,实现集中合约管理;从全方位、全过程、高效准确的供应商策划,到建立完备的供应商评价体系,制定激励措施和红黄牌黑名单机制……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透明、公平、公正的合作环境,缜密高效的准入、评价价值体系,不仅让融创与供应方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也为融创跨越式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

 
               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成本管理 负责人龚霞

共 享 荣 耀    两项大奖感恩伙伴同行
    融创深知, 的伙伴,是融创不断向上的 助力。
    峰会上,依托包含过程、交付、后评估各个维度的全方位、全体系评价模式,综合区域评价、项目评价以及第三方评估得分,在确保 公平、公正之下,融创西南区域集团对咨询服务、材料设备、总包、分包以及十五年长跑合作等各类 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京东、中机中联等64家合作伙伴荣获“ 供应商”奖,8家合作伙伴荣获“十五年长跑合作 供应商”奖。
    “大椽和融创一直致力于将‘建筑美学’转化为‘生活美学’,向 展示精彩东方,创造美好人居。”上海大椽设计等6家 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充分认同融创以管理提升打造精品工程、以品质铸就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 ,为融创西南高品质的发展贡献力量。


美 好 前 行   战略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2018,大幕已启。融创西南也将继续秉承“至臻,致远”的理念,为业主的美好生活继续前行。除了住宅之外,还将布局商业、文旅、特色小镇等多种业态,为城市赋能,为客户打造美好生活服务闭环。
    谈起未来的发展蓝图,商羽表示,融创西南将继续把战略 释放为优异财务表现,做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 运营商和服务商;坚持聚焦以房地产开发作为 主力,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和 竞争 ;高起点完成文旅版块布局,提升运营和盈利能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
    “为美好,更美好,是融创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愿景。”商羽先生表示,“融创西南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以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 运营商和服务商为发展目标,强化价值链上 资源的整合和协同。愿与行业 供应商深入合作,挖掘、引导并满足客户升级的消费需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筑就美好生活,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