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完善商业配套 尊荣舒适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3-21 12:02:00

[摘要] 完善商业配套 尊荣舒适生活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精致湖景三房 含装修 诚邀品鉴!位于遵义汇川区的恒大城项目是恒大集团在遵义的精品楼盘。 欧式风情园林 谱写诗意生活恒大城邀请 园林设计师团队从规划、

完善商业配套 尊荣舒适生活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精致湖景三房 装修 诚邀品鉴!

位于遵义汇川区的恒大城项目是恒大集团在遵义的精品楼盘。其项目雄踞汇川大道,嘉陵江路与复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坐落于2000千米大美高坪河畔,与自然山水完美融合。小区配备恒大双语幼儿园 航天小、 ,让您的子女出门即 ,不再为每天向 奔波而劳累。超宽楼间距让住户与住户质检通风采光无遮挡,宽阔的视野让业主享受大美欧式园林,享受到新鲜氧气带来的舒畅。

精致生活格调 尊荣上流生活

对于城市名流新贵们而言,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宅的要求,稀缺的自然风景新鲜的氧气,奢华的社交配套,才是商业精英人士所追求的梦想。恒大城据守遵义人杰地灵的精华所在——高坪河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优越的交通区位全城立等可达,多条公交线路,出行便捷无忧。约20000㎡风情商业、5000㎡恒大影城、多功能社区休闲会所,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彰显高雅、自由、开放的生活格调,以精致的姿态,完美诠释着 的圈层生活。

 

欧式风情园林 谱写诗意生活

恒大城邀请 园林设计师团队从规划、设计、修建汇聚匠心,斥资超大 内湖,配备大型德意志式风情园林景观,园林选取多种名贵树种以高大乔木为主体,以林木作为辅,超高绿化率,融入了精致、瑰丽、典雅、神秘、尊贵景观元素,在园林内形成多达百余种的珍稀景观植物与建筑浑然天成的别致景观,以 的生态景观 ,打造出纯天然绿色大氧吧。恒大充分考虑了业主的人文关怀,每一处细节无处不显示出精品美宅的卓越品质。走园中的小径,沿着湖边婉转,有各类欧式雕塑喷水景观,园林盈溢着欧式风情的气息。恒大城将社区打造成具有娱乐性观赏性健康的人文的园林地带!

恒大城花墅洋房清尾热销中,仅剩 后23席,全款分期,首期4万起,优惠可达30万,再送全屋品质装修!注册恒房通还可享四重好礼!

购房双重优惠:客户享98折后再享30000元优惠;推荐成交赚:恒房通兼职销售员推荐购房成功可获1%;老带新:老业主通过恒房通推荐购房获1%外还可额外获得1%等额物业费;邀请好友有奖:邀请好友注册恒房通兼职销售员,好友推荐成交赚1%,邀请人可坐享0.5%奖励。

高坪河岸自然美景,据汇川区政务 板块便捷地段遵义未来 、商务、文化及体育 更有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助您安心置业!恒大地产,以实力铸就品质,全球500强企业品牌保障,值得您信赖。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中段(区法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