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塑观山湖商业格局,筑就区域商业新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11:49:00

[摘要] 2018年1月9日,江华国际旅游 与星力百货集团签约仪式于星力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观山湖区将迎来又一重量级商业著作,两大巨头强强携手,势必将重洗观山湖CBD核心区商业格局!

重塑观山湖商业格局,筑就区域商业新标杆!

                           ——江华国际旅游 正式签约星力百货集团

贵阳楼市的供销两旺的局面,除了归功于商品住宅热销之外,随着贵阳商业地产规模日益扩大,再加上企业集团的强强联手,商业地产的崛起也不可小觑。2018年1月9日,江华国际旅游 与星力百货集团签约仪式于星力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观山湖区将迎来又一重量级商业著作,两大巨头强强携手,势必将重洗观山湖CBD核心区商业格局!

江华国际旅游 副董事长华成美与星力百货集团执行总裁陈兰莅临现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携手为观山湖区带来全新的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方式!

星力百货集团董事长陈兰女士表示:“未来与江华国际旅游 合作的商业项目将作为星力集团 系重点打造,成为星力百货集团未来经营管理的重点项目”。意味着未来将以 的团队与 的配置打造星力商业示范之作!

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二十多年的深耕细作和创新经营,已成为贵州省零售集团的巨头,在推动城市经济、文化、品牌、生活方式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成功运营星力百货瑞金店、荔星名店、星力元隆广场、汇 力城、市西滨河商业街、遵义星力城、盒马鲜生、VITO超市等众多明星项目。未来,星力集团面积将突破100万平方米,新开城市综合体店达40家。

而就在签约后的两日,1月11日星力集团“融合创变”战略发布会暨合作答谢会在中天凯悦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当日,星力集团、阿星巴巴旗下盒马鲜生、碧桂园集团、江华地产等企业就未来商业发展、大贵州大发展下的新经济城市建设等进行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当天发布会上,星力集团拓展部总经理何斌表示,此次与江华国际旅游 的合作,将会打造未来贵阳 区域不可多得的标志性购物公园加旅游建筑项目,星力集团也将重点将旗下人才及资源引进江华项目,致力于打造贵阳商业标杆。

星力何斌总经理还表示,合马鲜生贵州区域均是阿里巴巴集团与星力集团合作项目,江华与星力的合作,星力将推动盒马鲜生进驻江华国际旅游 ,同时也将推动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旅游进驻江华国际旅游 ,推动实现此两大品牌进驻观山湖区,加大实现在贵阳核心位置的影响力。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基于“吃”这一刚需高频的场景,通过技术驱动将线上与线下打通,在一个门店中聚合超市、餐饮、电商、仓储物流四种业态,为贵州用户带来更加 的购物体验。而盒马 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 3公里范围内,30左右免费送货上门。盒马鲜生自贵阳星力店诞生以来,深受市民的喜爱,对区域人流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阿里旅游(飞猪网)则是阿里巴巴旗上的综合性旅游出行平台,平台涵盖机票代理商、航空公司、旅行社、直签酒店、客栈卖家等资源,是近年来发展 快的旅游综合平台之一。

江华国际旅游 雄踞黔灵山路与长岭南路交汇处,以“城市购物公园+旅游”为核心理念,首创可行船的都市天幕水街,开创室内山水瀑布及城市购物公园,打造贵州旅游产业大厦,荟萃贵州风情,成为贵州旅游集散始发站。依托不可复制的地理区位与不可比拟的产业规划,吸引国内外众多大牌争相合作。如今,两大巨头正式强强携手,将为观山湖区开启怎样的商业新格局,敬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