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宏图大城,品质上城

来源:房天下 2017-12-18 17:12:00

[摘要] 提到超级大盘,贵阳人无不侃侃而谈,许多人对它们的认识都基于曾经的经验,而且大都有所误解。在很多人看来,大城势必繁华,但是伴随着繁华而来的还有拥堵问题与品质欠缺。

提到超级大盘,贵阳人无不侃侃而谈,许多人对它们的认识都基于曾经的经验,而且大都有所误解。在很多人看来,大城势必繁华,但是伴随着繁华而来的还有拥堵问题与品质欠缺。

其实不然,一个真正的超级大盘,其本质是,在推动一个区域发展的同时,还能顾及人的需求,也就是以人为本,这也和我国倡导的人本思想相契合。

碧桂园•西南上城,作为大盘,作为城市发展的一部分,注重人文与发展,以满足人们外部生活需要、兼顾生活品质为导向,倾力打造理想人居。因为碧桂园·西南上城深知,“家”对于人的重要性,这里的每一个细节,关系着每一个人的生活体验,只有做到,方能上乘。

10平方公里城市新中心

七大价值构建划时代国际大城

2017年9月,碧桂园与西南国际商贸城强强联合,旨在打造10平方公里城市新中心。10平方公里什么概念?这将是一个功能齐全,交通发达,生活便捷,自成一体的大世界。

大城,不该让人们觉得,这只是一个高人流量的地方,而应该是一个大家都会向往的地方。因为这里是繁华的生活中心,包含文化、艺术、生态、健康等多元化要素,能够让生活丰富多彩。

碧桂园•西南上城,这座集繁华于一身的10平方公里城市新中心,不仅拥有开元禅寺、茶马遗址公园等文化盛地,还拥有大交通、大商贸、大教育、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等“七大价值”,并将成为高端国际都会中心。

大交通

这里有交通枢纽中心,并有轻轨S2号线及S3号线、环城快铁贯穿项目,5横6纵路网,34条公交线与高铁北站,辐射大西南及,形成2经济圈。

大教育

京师贵阳实验学校、碧桂园IB国际学校等7大名校汇聚,幼小初高15年教育,一站式成长摇篮。

大健康

项目外三甲医院金阳医院,项目内自配三甲医院、体检中心、康养中心,生命科学体系社区医院,私享健康医疗大配套

大生态

拥有4500亩公共绿地,达15㎡/人的生态大城,远超金阳7.5㎡/人,国际1.5㎡/人的平均水平,更有茶马遗址公园、郊野公园等绿化盛地,开启负氧生活,打造观山湖生态宜居领地。

大商贸

西南国际商贸城,集市场经营、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批零兼营、游购为一体的特大型国际商贸市场集群,开创西南地区陆上港口新未来。

大旅游

交通枢纽地,入黔旅游醉美动线。城市近郊旅游黄金距离地。更集一心三园及户外有氧运动等于一体,汇聚万千游客。

大数据

大数据智慧生活引入绿色建筑科技,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的智慧互联,同时公共区域全wifi覆盖,随时上网冲浪。

以人为本追求

成就高品质住宅

从细节上做到,是碧桂园对品质的无限追求,也是碧桂园能不断被市场认可的原因。碧桂园,抱着给贵阳人一个品质生活大城的决心来到观山湖,也因此,碧桂园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

在园林上

碧桂园的园林秉承着的匠心理念,每一处设计都因地制宜,让自然景致环绕人的每个生活细节,让住户尽享舒适居住环境。碧桂园·西南上城园林由国际大师梁国坤团队匠心设计,七重园林景观让您倾听林间密语。植草为岸、以花卉点缀其间,融入灌、乔木的错落美感,再以10米以上珍贵成树,凝聚视觉焦点,在诗意栖居的同时,让人生别有不同。

从一株花草的种植,一个小品的设置,到一个景观的打造,碧桂园•西南上城,都精心雕琢,让生活其间的人享受生态宜居。

在产品上

纯板式两梯两户

为了提高居住的品质,让住户能够快速高效的出行,碧桂园·西南上城潜心设计纯板式两梯两户住宅,让电梯家门口,让住户不再花大量时间等电梯,把时间留给重要的人和事。而且不必再争抢电梯,或者和不熟的住户尴尬寒暄,尊显豪宅应有的私密性与专属感,生活更显优雅、尊贵。

坐北朝南

住房采光对一个家庭来说非常重要,阳光可以杀菌,保持人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影响人们的情绪,缺少阳光会让人心情烦闷。碧桂园·西南上城深刻考虑住户需求,根据贵州气候及地形等因素,设计坐北朝南户型,充分让客厅、主卧、次卧引入自然光,从而让生活充满阳光。

4.0智能配套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达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碧桂园•西南上城智慧4.0,采用高端新锐科技,在原有门禁卡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通过更高端的科技,让住户生活更加安全便捷,红外线探测仪、可视对讲、无线声光报警器、智能APP等,保证了住户安全的同时极大的方便了住户的起居生活,让住户出门少一些顾虑,多一些安心。

除了以上品质,碧桂园·西南上城还引入了地暖地漏、新风、直饮水等现代技术,让生活舒适又便利。然,不止于此,更多品质生活,敬请关注。

追求,追求完美

碧桂园·西南上城

12月23日

示范区将完美绽放

诚邀有更高要求的您

115-260㎡纯板式品牌装修洋房

双钥匙LOFT公寓

临街旺铺

全城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关注碧桂园·西南上城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项目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