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梵华里文旅商4.0 构建贵阳对话 的精神地标

来源:房天下 2017-12-15 12:14:00

[摘要] 成都太古里,一个融文化遗产、创意时尚、都市生活的商业街区。开放的空间、新旧的融合、快慢的呼应,将城市的独特文化精神注入建筑群落之中,结合传统格局并注入现代元素,形成“快耍慢活”的街区写照。

成都太古里,一个融文化遗产、创意时尚、都市生活的商业街区。开放的空间、新旧的融合、快慢的呼应,将城市的独特文化精神注入建筑群落之中,结合传统格局并注入现代元素,形成“快耍慢活”的街区写照。

“快”在于众多国际品牌为游客提供畅“快”淋漓的逛“街”享受。“慢”则是围绕大慈寺精心打造的悠闲生活里巷。人们可以在此间徜徉、歇息,欣赏红墙黛瓦、遐思畅想。

除此之外,林立的精致茶房、餐厅、值得把玩的生活趣味,都让成都人及游客乐于至此,沟通与交流、体验茗茶、品尝美食、时尚购物、欣赏表演,或是休闲漫步,亦或是逗留,欣赏太古里的建筑、艺术品及环境景观;观赏各种市民活动,体验简单的“人看人”的乐趣,使“逛”成为一种美好的体验和感受。在游玩中,不知不觉发现成都生活的本来价值,在具有文化认同感的环境中交流和互动,体验着不同寻常的惬意时光。

贵广高铁的开通,大大缩短了贵阳与珠三角区域的时空距离,在贵州、广西、广东三省(区)间串联起一条“ 旅游线路”。

而渝贵高铁的开通,连接了贵阳和重庆,西南两大主要交通枢纽城市,使得成都、重庆、贵阳的旅游市场半径进一步扩展,并衍生出三大城市间的周末出行游。这个全新的“ 机遇期”,将促进大贵阳的“快进慢游”旅游服务体系日趋完善。

曾经的贵阳发展一度滞后,如今的贵阳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经济发展阔步前行,无论是高铁的开通、 的建设、还是“千园之城”的打造,大贵阳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城市更新能力。

但就城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方面,始终没有出现一个承载城市文化、城市旅游、城市时尚消费目的地。

大贵阳,一直在寻觅一张动人的城市面孔,一张极具魅力的城市名片,一座城市气质的表达。

至此,有不少人感叹:去了成都太古里,才发现贵阳真的缺少一个可以“逛”的地方!

拥抱  “精神地标

大贵阳城市向北,贵阳 半径5公里范围内必将成为贵阳城市新 。

而梵华里距离贵阳 仅2.5公里,显然处于城市核心位置。同时梵华里处于观山湖区和白云区的交界处,就像云岩区和南明区的交界处大十字一样,都是城市繁华的诞生之地。

不同的是,大十字是用高楼大厦进行表达,而梵华里则用一部“东方商业美学”来诠释。以一个传世的文旅精品,收纳和舒缓一座城市的情绪,重建一座城市的精神地标。

国际 品牌,首入贵州,以独栋或复式店的旗舰形象进驻梵华里。时尚新鲜的元素,将使新生的贵阳北RBD商圈变得更时尚、更生机。国际品牌带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与当地文化结合后,既保持了品牌原有的高冷姿态,又增添了毫无违和的亲切感。

国际 品牌的到来,是梵华里品牌文化的一次深度体验,是梵华里品牌故事的一场动人重诉。

350年历史的西普陀寺,1080亩的泉湖公园。这样一个具有厚重底蕴的历史寺庙,这样一个被列为“千园之城”示范性样板的泉湖公园,再加上一个具有“文化、时尚、主题、场景”调性的梵华里。 后呈现出来的,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一边是西普陀寺的灰瓦红墙,有着非凡的文化厚度;一边是新中式建筑的玻璃幕墙,传统又不失现代韵味。当然,另外一边还有鸟语花香、景色怡人的泉湖公园,令人轻松愉悦。

开放创意的主题空间,精心打造的繁荣商业,修身养性的禅心文化,周末的家庭“微旅游”, 城市文化、旅游、现代商业紧密结合,互为有效促进。

国际购物的时尚消费,值得把玩的生活趣味、大都会的休闲品味、林立的精致餐厅、文化、旅游及商业交融的独特氛围。

届时,贵阳人们来这儿,绝不单是为了购物、吃饭、看电影,他们来这儿,可以情感沟通、商务交流与社交互动,可以想象无限的创意空间,可以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总之,来梵华里,不为别的,就是为了体验与平时“不一样的生活”!

当梵华里被贵州人乃至贵阳人如此喜爱的时候,无可置疑,她自然而然地变成了贵阳人的会客厅,成为贵阳人的时尚消费场所,成为入黔游客的城市文化旅游目的地。



除此之外, 重要的是:贵阳也因梵华里的诞生,有了彰显城市气质的精神地标!从此,不必再去成都太古里,也不必再嘘叹大贵阳无“街”可逛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