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场城市的商业洗礼进入倒计时—花果园12月15日启动“全球招商发布会”

来源:房天下 2017-12-08 15:45:00

[摘要] 以花果园日均百万的客流量和城市消费总额贡献度占比来看,花果园商圈已成为贵州 大商圈。

以花果园日均百万的客流量和城市消费总额贡献度占比来看,花果园商圈已成为贵州 大商圈。

12月15日,地处花果园大商圈的五大集群商业将启动全球招商发布会,贵阳街、海豚广场、东塔写字楼、兰花广场、花果园购物 一期及二期差异定位, 互补,以200万㎡的商业体量共同续写城市繁华,将花果园打造成西南地区 的商业 。

各行业标杆品牌汇聚贵阳:500人精英盛会少见

宏立城集团招商总监杜晓霞介绍,本次花果园五大集群商业将面向全球共同招商,具有大规模、多业态的特点。届时,将有500名商家将汇聚一堂,规模之大少见。

此次花果园集群商业全球招商发布,将吸引各地的各行业标杆品牌商家莅临现场,其中不乏许多首次入驻贵州的 品牌。他们看中的是花果园作为贵州 大商圈的资源 ,以及日均百万客流带来的财富 。

五大商业体中,贵阳街是城 文旅商综合体,海豚广场是体验型社交 ,兰花广场是商务生活 ,东塔写字楼是百家名企集聚地,花果园购物 二期是年轻潮玩聚集地,它们同已开业的花果园购物 形成 互补,以200万方的商业体量,共同打造西南地区一级商圈。

值得一提的是,除传统体验业态外,本次招商大会还将邀请文化、艺术类的 品牌商家参与。

1

贵阳街——城 文旅商综合体夜景效果图

花果园 大商圈日均百万客流

花果园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地处一环与二环之间,横跨云岩、南明两个核心主城区。项目内12条市政一级主干道、轻轨3、4号线换乘站,31条公交线,3座大型公交始发站,80个公交站点,3座BRT公交站,共同组成花果园立体交通网,四通八达连接全城。

目前,花果园已入住居民51万人;入驻企业6330家(23万办公人群);入驻商家13000家(约5万人);每天公交车人流量达到36.2万人次,每天车流量高达31.3万次,日均人流量100万。

花果园商圈的消费力占据贵阳市消费总额的五分之一。2016年贵阳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消费性支出24355元,花果园每年产生日常消费243亿元,占贵阳市2016年总消费额(1195.34亿元)的20.33%,是贵阳一年消费总额的五分之一。

以花果园的客流量和GDP的贡献度占比来看,花果园商圈已经成为贵州 大商圈。

1

花果园大商圈夜景图

五大集群商业 互补共筑城市繁华

花果园商圈一直是这个城市 前沿、 潮的生活方式聚集地。2012年花果园购物 开业,首次将半开放式的购物 带入贵阳,以体验式的消费打破本地传统百货为主的商业布局。

随着花果园商圈经济快速发展以及人口的增加,花果园商圈再次先行,集中打造商业集群,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需求。

1

花果园集群商业示意图

贵阳街——93万㎡城 文旅商综合体

贵阳街是新一代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贵州 城 文旅商综合体。它由13栋中西古典建筑集群构成,以文旅、时尚、休闲、跨界四大主题驱动,荟萃歌剧院、博物馆、图书馆、精品酒店、show场、民俗风物六大娱乐休闲体验空间。

再现东方之美,融萃艺术之魂。

1-5栋为中式古典建筑,汇聚歌剧院、博物馆等多种业态,让传统与现代在这里共融、碰撞,成就全新的艺术生活体验。

建筑欧式风范,邂逅异域风华。

6-13栋为欧式古典建筑风格,打造欧陆风情景观。将异域文化、海派文化等有机组合,引入轻奢类设计酒店、时尚社交空间,塑造异域风情的独特体验。

超高地标级建筑,构筑城市价值引擎。

与双子塔、金融 等构成城市天际的绝美景观,将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等融于其中,构筑城市价值引擎,成就花果园地标级商务格局。

创艺体验街区,多元文化空间。

慢生活、潮姿态、玩创意,以时尚的生活理念满足年轻一代对流行“潮”趋势的渴望;文化空间、创意集市、娱乐集群形成地上地下空间联动,打造出独特而多彩的多元文化生活区。

1

贵阳街——城 文旅商综合体整体效果图

·32万㎡海豚广场——从选择繁华到再造繁华

海豚广场,跃出水面,向新而生。

32万方的商业巨擘,与335米地标建筑一线相连,

代表城市 的生活方式。

我们期待,贵阳商圈格局由此重构,我们期待,贵阳城市新地标由此出世。

贵阳 体验型社交生活

海豚广场既是一座购物 ,也是一座休闲 和社交 。

这里将 的满足各个层面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同时将文化艺术的精髓融入到各个细节,除了给消费者提供 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便捷外,更为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西南商业综合体标杆之作

海豚出水艺术形态建筑设计: 的艺术形态,带来全新视觉感受;

超大体量全客层商业综合体:全面涵盖各类业态,提供丰富多彩的商业体验;

西南 智能MALL:商家科技感的店面设计及体验,打造智能化购物方式;

1

海豚广场效果图

花果园东塔超甲级写字楼——雄视西南!百家名企集聚地

 花果园商圈 ,俯瞰海豚广场,花果园东塔以355米的高度,造就商务新巅峰。

东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6万㎡,位于贵阳市花果园,与西塔超星级酒店、城市全客层精品购物 ——海豚广场及西南 文娱项目贵阳街等共同构成业态丰富的核心商务圏。

东塔将于2018年5月1日开业。作为贵阳 地标性建筑,将有 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国内上市名企西南总部群及贵州100强企业入驻。东塔投入使用,必将极大推进贵阳市实现更高层次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品位提升,成为贵阳市城市综合体的标杆项目。

1

花果园东塔效果图

兰花广场——商务生活

兰花广场地处花果园核心经济金融商圈,与海豚广场隔街相望,延续商务及居住的大业态,成为 商务群体的汇集区域。兰花广场致力打造精致生活概念为特色的新型主题购物街区。涵盖餐饮、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广场。

“搭载商务元素,创新商业模式”,业态包含精品超市、文化精品、文创体验等亮点。配以适合商务人群的简餐、休闲餐饮、商业配套机构,便捷商务人群的办公生活。形成以多元、多层次的“ 特色消费”,塑造工作生活的无限可能。向中产家庭及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生活方式,从而让消费者发现和享受生活之悦。

1

兰花广场效果图

花果园购物 二期——年轻潮玩聚集地

花果园购物 二期——召唤潮力量,穿越任意门,以运动、创意、自然为DNA,打造潮人 热衷的根据地!

闲暇时间无处打发?潮流创意街区和餐饮主题街区,让你够潮的遛街,够味的进食!百变花样,潮流尖货、为潮而生,等你打call!

1

花果园购物 二期效果图

花果园集群商业招商地址:花果园国际金融街7号16楼;

招商热线:0851-85118888;

【阅读原文】招商大会邀请函H5

http://a2.rabbitpre.com/m/RRrURfz?lc=5&sui=CTcMD7gc&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from=shar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