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滨河寓生活时尚大都会

来源:房天下 2017-11-23 15:00:00

[摘要] 如果让你选一套公寓作为自己的居所,你希望它在哪里?商圈环伺之处, 通达之地,揽公园悦河湖,当然更需要楼下的繁华场来点缀生活的每一处空间,在恒大滨河左岸,都能实现你的需求。

建面约89—144㎡滨河美宅仅剩20席 建面约35—90㎡商圈美寓买一层享两层

如果让你选一套公寓作为自己的居所,你希望它在哪里?商圈环伺之处, 通达之地,揽公园悦河湖,当然更需要楼下的繁华场来点缀生活的每一处空间,在恒大滨河左岸,都能实现你的需求。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所处位置,不仅是城市的 地域,更是都市的繁华高地。傍依的千亿商务中轴线,长岭南路沿线汇聚了大量 500强企业总部及商务时尚休闲娱乐 ,这是一条城市发展动脉,更是一条都市财富金脉。世纪城、会展城两大成熟商圈汇聚,更是造就了首屈一指的时尚繁华场,无论是日常生活消费还是时尚都市休闲,在这里都能满足,这里是不落幕的繁华场。

在贵阳恒大滨河左岸,你将看到满园的林木湖泊,规划约4.5万方湖景园林精雕细琢一处城市里的生态家。此外,恒大滨河左岸更享5500亩观山湖公园,10公里小湾河湿地公园相伴,林木相伴,河湖相依。在恒大滨河左岸的日子里,未来开门将是林木花鸟入怀,漫步其间,湖水涟漪,虫鸟唱和,更有远处的园景入目,侧耳倾听流水潺潺不绝于耳。

你需要的不仅是出入的近便,更是安逸的生活

恒大滨河左岸5.5米层高商圈公寓,超高得房率买一层享两层。一楼,客厅、厨房、盥洗室、储物间,时尚公寓里,自己做潮流达人;二楼阔绰大卧室,衣帽间、书桌;时尚生活一样不少,甜蜜 温暖的心底。更有独创的“7M” 服务,从公寓业主生活特性和实际需求出发,整合集团 资源,为恒大公寓业主量身定制多种形式的便捷生活服务,让业主买到的不仅是一座温暖美寓,更是一个幸福的家园。

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35—90㎡5.5米层高商圈公寓,超高得房率买一层享两层,VIP登记享集团特批开盘85折特惠;建面约89—144㎡三房到四房滨河美宅,首次开盘销售6.5亿,购房即享95折特惠,仅剩20席,售完即止。

销售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