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十一热度不减 恒大与苏宁易购强强联手"惠"战不断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0:38:00

[摘要] 恒大与苏宁易购合作,开展先买券后购房的活动。购房者只需要下载苏宁易购APP,搜索“恒大地产”,进入店铺即可购买10000元购房**券。

 当我们的手机电量仅剩20%时,很多人会开始紧张,想找地方充电。一眨眼就到了2017年的后一个季度,你的买房计划实现了么?如果还没实现,那可要抓紧了,2017年已经余额不足15%。

贵阳一直以来被誉为 “爽爽的贵阳”,是十大宜居之城。自2007年以来,恒大集团首次入驻贵阳,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力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集团的先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生态人文民居,十年以来,一个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华丽绽放,布局整个贵州地区,为贵州带来了一场住宅的品质盛宴,开启贵州高端人居新纪元!

恒大与苏宁易购强强联手,开展先买券后购房

在此年关之际,各行各业也卯足了劲儿,想出奇招、大招来吸引顾客前去消费。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恒大也是卯足了劲儿,入驻苏宁易购,开展先买券后购房的活动,客户只需要下载苏宁易购APP,进入苏宁易购“恒大旗舰店”即可购买10000元的购房优惠劵,持购房优惠劵购房的顾客可以享受98折优惠并且可以抵扣10000元房款。

然而,此项活动并不只是针对“双十一”期间,该活动将延续到11月30日为止,具体的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有效期自2017年11月8日2017年11月30日止。
2、客户可在苏宁易购恒大旗舰店购买10000元购房券,购买成功后,购房券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购买人手机号码。
3、持购房券购房,可享受额外98折并扣10000元房款,但不可享受楼盘其他活动。
4、每套房仅限使用一张购房券,每张购房券仅可使用一次,不可兑换现金。
5、购房券为通用券,仅限在苏宁易购恒大旗舰店内楼盘使用。
6、购房券仅限本人使用,手机号码作为判定标准,请正确填写,购房券转发无效
7、活动归恒大集团所有。

双十一当天贵阳就有3个楼盘赶着“双十一”的热度开盘了,为买房的各位带来更多的好房源,开盘的3个项目项目分别是位于观山湖区的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滨河左岸及经开区的万科大都会花样,其中恒大·滨河左岸于11月11日开盘,开盘当天销售6.5亿,热销背后,是最独特的品牌文化以及独特的地理优势,铸就恒大·滨河左岸项目的传奇。  

恒大滨河左岸,地处贵阳观山湖中心的观山湖公园旁,东揽的长岭南路,汇聚贵阳行政、金融、经济、文化核心的会展城CBD,贵阳科技数据园区和千亿产业园区的贵阳高新区,世纪城商圈、世纪金源财富中心、国贸集团、美的财智中心 、德福中心、红星城市广场等,恒大滨河左岸的到来,将为区域内精英人群提供高端生活住区,带动区域价值再升级。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 “房地产+服务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