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新旧商圈大PK" 热门商圈楼盘大爆料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00:00:00

[摘要] 随着金科,融创等品牌开发商的陆续到来,贵阳楼市可以说真正的做到了大盘云集,这些大盘自身佩带一定的商业体系,在其成熟发展之后将形成新的生活圈,然而商圈慢慢的成为贵阳楼市核心引擎。

本文导航

随着金科,融创等品牌开发商的陆续到来,贵阳楼市可以说真正的做到了大盘云集,这些大盘自身佩带一定的商业体系,在其成熟发展之后将形成新的生活圈,然而商圈慢慢的成为贵阳楼市核心引擎,随着新商圈的增多,诸如喷水池、大小十字、大南门、大西门等旧商圈压力剧增,贵阳却在新旧商圈的碰撞与磨合中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新旧商圈”谁更吃香呢?

新商圈发展迅猛占据优势

以前,贵阳的商圈只有喷水池、大小十字、大南门、大西门值得一说,这些商圈都是贵阳市民消费的不二之选。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城镇化建设加快,旧商圈在一些层面上表现出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状态,旧商圈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还是有不足之处,例如停车难、堵车、消费不集中、电梯老化等,并且,旧商圈的形态多以百货公司为主,缺少大型购物中心和高端写字楼,加之物业老化、规划落后、交通拥堵……慢慢的无法承载整个贵阳的消费力。

这时,新的商圈就慢慢的凸显出了自身的优势,例如观山湖区世纪城商圈,首先,世纪城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具备良好的交通条件,有很多路公交车可以顺利抵达喷水池、黔灵山公园、贵阳高铁北站、世纪金源等核心区域。其次,它的商业配套设施较为完善,汇聚了国贸、居然之家、沃美影院、永辉超市、餐饮等各种消费均在这里能够得到实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多位一体的现代化消费中心,免去了旧商圈消费不集中的诸多麻烦。同时,随着中铁逸都、恒大中央广场,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等楼盘的建立,以及“地铁2号线”的建设,也让世纪城商圈备受瞩目,随之吸引了一批消费群体,此外,世纪城商圈拥有大量的写字楼,写字楼汇聚了更多的人流量,消费也随之增大,更能够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除此之外观山湖区还有更多的新兴商圈,如西南国际商贸城商圈、金阳北路商圈、会展城商圈,也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除了观山湖商圈之外,近年花溪区商圈也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逐渐成为贵阳楼市的“兵家必争之地”,多家知名大盘陆续入驻,让花溪楼市持续火爆。并且花溪区大量的土地出让迎来更多的品牌房开的入驻,也让花溪真正的迎来了楼市的“大盘时代”。虽然说现在花溪区的商圈除了传统的花溪公园附近的老商业街之外,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但是,随着花溪区房地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对于房开商来说,建设成熟的商圈,也是吸引消费者购房的重要筹码,因此他们自身各显神通,相继开发了一系列楼盘商圈,如亨特公园里商圈,大学城商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花溪必将成为贵阳的一座新的“生态城”、“养老城”、“旅游城”和“文化城”,那时候,花溪的商圈将逐渐完善发展,并互相呼应,形成贵阳城南新的风景。

新商圈相较于旧商圈来说,显示出了更具前瞻性和国际性的规划,在业态规划上更加全面,未来这些商业新中心,必将对贵阳商业格局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既然贵阳近年来发展这么快,还没有买房的小伙伴还不赶紧的,来看看贵阳还有那些楼盘在热销。

 

 

效果图

 

银河世纪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清镇
户型三居室(120.88㎡)三居室(125.09㎡)二居室(80.89㎡)收房时间2016年底洋房已入住开盘时间2015年5月洋房别墅开盘

动态:银河世纪阳光美宅建筑面积约91.4㎡-138.38㎡全城热卖中,总价38.8万起轻松置业观山西阔景3房,银河世纪位于贵阳的贵安新区,打造贵阳市130万㎡豪宅社区,0.5容积率、70%的绿化率,给购房者一个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

容积率:0.50

绿化率:50.00

项目简介:银河世纪位于贵阳的贵安新区,打造贵阳市130万㎡豪宅社区,0.5容积率、70%的绿化率,三个主题公园,千米中轴景观,英式建筑掩映于浓荫之中,蔚然大观。学校,千米风情商业街,天际阶梯温泉等等配套。 项目包含高层住宅、洋房、别墅、商铺等。

 

交通图

交通状况:金阳-清镇801/802路公交车凉水井站下车往清镇方向前行2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不能完全定发展潜力,还是要看未来区域规划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24-03-20 12:13: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里面的工程很扎实比较细致,使用的材料都是比较靠谱的品牌住宅70年,还是大产权有保证

2024-03-06 20:28: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