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铸造不止是家也是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11:43:00

[摘要] 如今,装修房逐渐成为房地产业的主流趋势,但面对新兴起的装修房和房开,如何才能选到质量和性价比皆有保障的房开呢,选择大牌房开是明智选择。

凯里恒大城:品质兑现,4#楼交房12月31日交房

如今,装修房逐渐成为房地产业的主流趋势,但面对新兴起的装修房和房开,如何才能选到质量和性价比皆有保障的房开呢,选择大牌房开是明智选择。对于恒大而言,全装修交楼表达了一种对更高的生活品质的追求,特有的装修体系是恒大潜心多年研究的一套涵盖从项目定位、设计、施工到后期服务一系列的装修标准体系。

在装修材料上,恒大与众多知名品牌组成了战略联盟,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从源头保证装修材料的品质。恒大还聘请众多行业知名装修设计师针对不对户型进行反复推敲,从空间使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通过合理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户型设计之中,令审美和实用达到平衡,给购房者提供一种崭新的生活模式。

从细节上看,很大的装修房在很多方面皆精益求精,如厨房料理台设有挡水线,可以有效阻止液体流入柜体腐蚀箱柜,也能有效解决厨房地滑引起的安全问题。同时厨房设有大型的储物柜,不但使空间得以合理利用,也大大增加了厨房的储物空间。卫生间的淋浴间与梳洗台用玻璃门分开,真正做到干湿分离,马桶旁还设计了纸巾筒,于细节处考虑人们的需要。

客厅的电视墙采用带有花纹的墙纸作为修饰,同时使用与门颜色材质相同的材料进行框架的构造,使其与整个环境融合。阳台与客厅用双层中玻LOW-E镀膜玻璃门隔离开,这种玻璃不仅具有吸收紫外线、反射红外线的效果,隔热保温、隔音效果显著,同时兼有防外部窥视的功能,保护业主隐私。客厅的吊顶设计使整个空间的夜间光线更加均匀,大量玻璃门窗让空间在视觉效果上得以延展。客厅作为日常活动区域,采用的是经久耐磨的大理石材质地板,而卧室则是采用的复合实木地板,使休息区与活动区具有辨识度。

凯里恒大城品质再升级,18号楼建面82-127㎡学府美宅新品加推,送满屋升级装修,与新凯里一中仅一路相隔,让孩子免去上学奔波之苦;此外,御湖览园的4号楼全装修美宅将于12月31日交房;凯里恒大城建面82-161㎡园林湖景美宅,优惠可达15万,欢迎光临品鉴!

项目热线:0855-8626 888

项目地址:凯里市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

*注: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优惠及活动信息仅供参考,详情以营销中心现场实际为准。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