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山湖区房价早已"跑偏" "万元户"楼盘当道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00:00:00

[摘要] 是购房者 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可往往事与愿违,经过一番洗礼,贵阳楼市成交均价破万。

本文导航

是购房者 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可往往事与愿违,经过一番洗礼,贵阳楼市成交均价破万。今年从春节过后,贵阳楼市成交均价就在不断刷新“峰值”,就拿之前荒无人烟的观山湖区来说,如今房价破万的很多,早已超出刚需购房者的能力范围。

观山湖“万元户”楼盘当道

今年,观山湖房价虽没有像“脱缰野马”似的上涨,却从未停止 的步伐,“万元户”楼盘逐渐增多;在年初“万元户”楼盘还只停留在附带装修的楼盘,而现如今很多毛坯楼盘已经悄然加入“万元户”行列。如:华润悦府以及融创·九樾府。

难道观山湖就没有 的楼盘么?不能说没有,而是说在观山湖库存量减少的情况下,那些相对较为亲民的楼盘已经逐渐成为尾盘,可选择的房源多为顶层或较低楼层,而目前价格较为亲民且房源充足楼盘为恒大冰河左岸贵阳恒大滨河左岸、万科理想城、万科翡翠天骄。这些地块即将入市是否会为南城房价再添“一把火”。

 

效果图

 

贵阳富力新天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观山湖碧海花园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30日1期交房开盘时间

动态:贵阳富力新天地loft公寓建筑面积为42-1460㎡,精装soho公寓建面为44-1406㎡

容积率:5.0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富力新天地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八匹马的核心商圈,总占地面积14万方,总建筑面积44万方,30万㎡低门槛 保值的多元化公寓产品,与4万㎡集中绿轴商业服务社区,分3期开发,1期涵盖7栋围合式建筑集群,1栋精装soho公寓,2栋loft复式公寓,3栋独栋SOHO公寓,1栋集中商业体,随心定制办公、居住、 、经营、酒店等多元复式空间。共同打造超44万㎡集餐饮、娱乐、休闲等为一体商业综合体空间集群。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城市主干道金阳大道,双 上盖, 1号线林城西路站, 2号线观山西路站,交通便利 。乘坐208路,237路,246路,256路,29路,47路,48路,71路,观山6路,观山7路公交线路均可到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维

    贵阳贵阳富力新天地楼盘置业顾问

  • 廖祯鸿

    贵阳贵阳富力新天地楼盘置业顾问

  • 代贵斌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买房还是得看地段,地段好了,房屋增值自然不用担心;再有就是看区域规划。这里应该是没错的。生活配套真的完善,各方面需求都能满足。

2023-03-09 18:20: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点儿小型配套设施,但是整体规模一般,不过对得起这个价位。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2023-02-23 10:06: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