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昨日花溪一宗土地挂牌出让 花溪优质房源"点兵点将"

来源:房天下 2017-11-03 00:00:00

[摘要] 昨日,从贵阳公共资源交易网得知,筑公资告〔2017〕地字第050号挂牌出让,该地块位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清溪社区桐木岭村,宗地编号为G(17)064。

本文导航

昨日,从贵阳公共资源交易网得知,筑公资告〔2017〕地字第050号挂牌出让,该地块位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清溪社区桐木岭村,宗地编号为G(17)064,出让面积7179㎡,容积率1.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其余详见筑规条字﹝2017﹞53号)。据悉该地块不是用于商业、物流仓储,也不是用于房地产住宅建设,而是用于加油加气,也就是说是用来作为加油站使用的。

2

竞价方式和成交价款范畴为按净地方式挂牌出让,采取填单报价方式对起始价进行增价竞价,不设保留价,若在挂牌期限截止时,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参与竞买,将采取电子竞价方式进行现场竞价,价高者为竞得人。成交价款含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和土地供应补偿费。

43

此地块将于12月4日下午3点进行土地出让竞买,最终花落谁家,只待当日揭晓。


 

效果图

 

贵高速·花溪26°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花溪
户型收房时间2019年6月30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2月30号开盘

动态:

项目简介:贵高速·花溪26°地处花溪区田园南路中段,田园南路与思杨路交汇处,项目北临花溪公园、南望青岩古镇,西靠大学城,区域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三纵一横,通达快捷,依托贯穿项目的板桥水库自然水系,构建靓丽滨溪公园,静美花语湖,俊秀山体公园,汇水天山光于一色,青树翠蔓、芳草幽香,超低密度的小高层,美丽的花园洋房、豪华的别墅,贵阳市花溪区地暖供给项目,用宜居的环境致敬高雅的生活,用品质的楼盘打造尊贵的人生,这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康养为一体的大型生态社区,是花溪文化旅游创新示范区先行启动的十大项目之一。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4个户型,面积有101-163㎡,我比较喜欢最小的。这个房子楼板薄吗?

2024-03-21 08:41: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推户型是 163.66㎡(4室2厅1卫),130.41㎡(4室2厅1卫)物业管理好,环境也好,小区品质不错。

2024-03-08 10:39: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