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临街旺铺开启聚富商业

来源:房天下 2017-08-22 19:31:00

[摘要] 每一个气候宜人、乐活宜居的城市都该有属于自己的商业步行街,就如成都的宽窄巷子闻名全国乃至 一样,旅游、购物、吃喝玩乐品类齐全。去了成都的游客都会慕名去宽窄巷子一逛究竟。

恒大 公园:建面48-980㎡临街旺铺 全城销售中

每一个气候宜人、乐活宜居的城市都该有属于自己的商业步行街,就如成都的宽窄巷子闻名乃至 一样,旅游、购物、吃喝玩乐品类齐全。去了成都的游客都会慕名去宽窄巷子一逛究竟。在贵阳,恒大 公园横空出世。以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三大主题公园围绕为基础,打造一个集旅游、商务、住宿、购物、休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商业街,搭配爽爽的贵阳爽爽的宜人气候,所能聚集的人气与发展 可想而知!

据悉,恒大 公园项目内三大主题公园环绕其中,风景宜人的山体公园以及运动健身的体育公园、康乐休闲的康体公园三大公园在建成后也将为恒大 公园带来美轮美奂的魅力与绿色生态健康生活。公园的号召力也将为恒大 公园吸引大量人气,商圈价值扶摇直上,财富 就此诞生。

在恒大 公园的商业规划中,时尚色彩,五彩斑斓的花园街区,以流行服饰、特色精品店、休闲运动用品和生活服务精品店为主,体现时尚、活力、流行。还有 培训、特色餐饮、精品酒店、娱乐健身、美容养身SPA等元素,满足游客及 社区居民们的全部需求,体现一个宜居大盘应有的实力。

据了解,恒大 公园推出的商铺类型大部分都为临街人气铺,无论地段户型设计、产业适应度都 吸引 者目光。48-980㎡的横跨面积段更是贴心为 置业者考虑,多变空间选择、多元业态汇聚,全面考虑商业 价值的诚意之作,值得期待。

优惠再续:

据悉,恒大集团贵州公司8月18-20日在2017年贵阳房交会上表现十分抢眼,广受置业者的追捧。为了回馈全省新老客户对恒大贵州公司的支持与厚爱,“购房享92折,赠1%契税大修基金(抵扣房款)”的优惠政策将持续到8月31日,钜惠空前,还没买房的朋友可要抓住这难得的置业良机!

招商热线:0851-8851 3333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区金朱东路399号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 终标准详见 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 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阳中渝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