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林语湖静 这里的岁月静好

来源:房天下 2017-08-22 18:49:00

[摘要] 随着整个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在满足了基本的住房需求之后,更多人在选择住宅时会放眼于住宅社区的居住环境,凯里恒大城就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打造了这样一个宜居美宅。

凯里恒大城:建面82-161㎡全装修准现房,年底交房入住

建筑是每一座现代城市的灵魂,好的建筑不仅会为城市增色不少,还会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随着整个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在满足了基本的住房需求之后,更多人在选择住宅时会放眼于住宅社区的居住环境,凯里恒大城就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打造了这样一个宜居美宅。

凯里作为旅游城市,不仅仅是因为其浓郁的民族风采,更重要的是凯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作为生活在凯里的人们,对环境必然是十分看重。凯里恒大城在入驻之时便深入了解凯城人的居住习惯,在尊重原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打造凯里开怀新区生态园林景观大盘。恒大城内拥60000㎡欧陆景观园林,外瞰690余亩城市主题公园,轻享城市住宅难得的“双园”景致。

恒大城以“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精髓贯穿整个项目,着力营造一个以水为核心的景观意境。逾5000㎡人工内湖的四周绿树环绕,采用自然式的驳岸和亲水平台,人们可近距离感受水意生活。湖岸旁的道路旁设有景观亭和休闲椅子,供人们休憩赏景,绿意盎然的生活氤氲出市中心无法享受到的新鲜富氧。

林中随处可见的一颗颗直径均在30公分以上的参天大树,据悉,为了匹配这里的天赐环境,打造成熟精湛的园林社区,开发商特别移植大批成树,汇聚成树树种,让整个园林看起来绿意浓厚,香樟、杨柳、桂树、玉兰等树种错落栽种在园林中,形成上层绿色空间。经过精心修剪的矮小灌木和花卉沿园中道路延展开,与高大的树木上下相互呼应,让整个园林富有层次,景色更具立体感。

在凯里恒大城的生活休闲而又肆意,清晨人们在园林中散步、晨练,父母带着孩子在园林中的儿童乐园玩耍,小孩们的童真让一天的生活在欢笑声中开始。盛夏时中午的恒大城没有燥热,人们可以选择在家中午休,也可以在湖岸的椅子上吹着凉风休憩,夏虫们的欢乐曲此起彼伏,潇洒而又恣意。午后的园林被金色的余晖笼罩,年老的夫妻携手在园林中或漫步或闲坐,岁月莫不静好。

项目热线:0855-8626 888

项目地址:凯里市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

*注: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优惠及活动信息仅供参考,详情以营销中心现场实际为准。

2.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州凯地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