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化保利 闪耀贵州

来源:房天下 2017-08-21 10:47:00

[摘要] 8月20日,时代巨匠罗中立手稿品鉴会暨保利三千郡艺术体验区开放盛典顺利进行,罗中立先生本人亲临贵阳保利公园·三千郡。

时代巨匠罗中立手稿品鉴会暨保利.三千郡艺术体验区开放盛典

顶峰之上,一场关于现代艺术和生活美学的大师论道

《父亲》

罗中立亲笔手稿品鉴会暨一场艺术与美学的高峰论道

也许你不一定熟悉他的名字,但你对那位感情真挚、凝聚着满脸沟壑、带着烟汁味的“父亲”一定不会陌生!8月20日,时代巨匠罗中立手稿品鉴会暨保利三千郡艺术体验区开放盛典顺利进行,罗中立先生本人亲临贵阳保利公园·三千郡,与大家一同分享名画《父亲》的创作历程,并与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谌红微、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总经理助理、保利贵州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欣雨女士展开《当代艺术与生活美学》的主题论道。8月20日-9月3日,保利公园.三千郡销售体验中心将展出20幅罗中立老师的亲笔手稿,同场展出的还有曹琼德先生、林茂先生的作品共计20幅。

画作欣赏

罗中立老师在接受访问时更是畅所欲言,就《父亲》这幅画作的创作历程对自己以及对社会带来的意义,《春蚕》画作的创作初衷等都一一做出了细致的解答,让在场的每一位都身临其境的回到那个时代。

罗中立老师接受记者采访

“大师在保利”,共叙时代匠心

罗中立是中国当代艺术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位艺术家, 他不仅是中国乡土绘画的代表人物,也是一位德艺双馨的教育家。在他的众多杰出作品中,最负盛名又最能响应时代转变的画作,非《父亲》莫属。画作中凝聚着满脸沟壑、带着烟汁味的“父亲”,洞穿了几个年代,以其粗暴又细微的写实力量深深打动着世人,成为当之无愧的时代经典。更以其对“人之父,大地之父,家国之父”的饱满关切和真挚颂扬被镌刻进历史,成为中国社会变迁最真实的写照。

在论道中,大师们一致认为,罗中立不仅在颇具影响力,对贵阳这座城市的文化塑造来说,罗中立的影响同样深远。

这是一场国匠级建筑与国匠级大师的灵魂对话。这是一次点燃贵州当代艺术原动力的大师之行。8月20日,时代巨匠罗中立手稿品鉴会暨保利·三千郡艺术体验区开放,当时代画家罗中立先生握手保利,一场艺术盛典大幕盛启了!罗中立带来了一番充满艺术魅力的论谈,更是传达了保利的品牌理念与价值取向,为大众打开多元开阔的艺术大门。

手稿欣赏

“大师在保利”系列艺术活动,悦享新贵州生活

一代大师相约新贵州,高山流水遇知音。当时代大师罗中立与肖全邂逅贵州,这是一次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会面,让艺术升华品味。在“保利美丽中国行” 之“大师在保利”系列艺术活动中,当时代大师罗中立赴贵阳茅台镇(体验国酒茅台)、黔东南黄冈侗寨等地区,在体验贵州人文、美景、风土文化和城市发展的同时,也为贵阳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的全新体验。这是一次艺术与人居的跨界交流,也是一次大师面对面传扬时代文化的际遇。

项目领导抽取三等奖

十二年前,保利来到贵州的时候,有这样一个响亮的口号: “让贵阳站在世界面前”,一直以来,保利以“文化筑家”的美好愿景,打造一种保利式的幸福生活,为贵阳这座城市带来不一样的文化视野及居住体验。事实上,保利每到一处,都会将影响力的文化艺术资源赋予这座城市;全力传承保利集团的文化血统的同时,致力于从人文、艺术、历史的角度倡导和谐人居理念。保利改变的不仅是生活,更注重着人们的精神世界,展示着每个城市的文化精髓。此次携手艺术巨匠罗中立共话文化“父亲”传承,不仅践行着保利“文化筑家”的理念,同时也体现了保利贵州对于贵阳这座城市的责任,将独有的文化理念、占有的城市资源、塑造的品质生活传递给千家万户。这既是一次艺术与人居的跨界交流,也是一次大师面对面传扬时代文化的际遇,更是一次让文化、艺术、美学涵养生活的主题盛会。

雷燕现场演唱

在谈到此次展览的契机,罗中立十分认可保利贵州在艺术文化事业上的重视。他认为,越是成功的企业,就越会重视文化,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来回报大众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为城市的文化底蕴添砖加瓦。罗中立表示,“保利在文化上的贡献一直给人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这也是我愿意支持和参加此次活动的原因之一。” 

文化保利,一家有情怀、有温度的房地产企业

如果将时间线拉长,就会发现文化地产成为时代的一种商业趋势,保利贵州,12年的匠心精神赋予她最瞩目的软实力,这场文化营销,注定精彩纷呈。

中国保利集团系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已形成以地产、贸易、文化、能源、民爆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总资产超6400亿,位居世界500强。旗下保利置业始终奉行“专筑文化地产”的经营理念,创行业之先河,制定出好品质、好文化、好教育、好圈层、好服务的“五好保利”产品规范,为每一个家庭筑就理想生活家园。

别墅设计师现场讲解

央企保利深耕贵州十余年,精诚建设了保利温泉新城、保利国际广场、保利云山国际、保利公园、保利溪湖、保利凤凰湾等精品项目,运营有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保利物业、保利国际领域俱乐部等产业,打造了保利国际文化住区、保利国际生活圈、保利生活艺术家等享有盛誉的子品牌。承袭中国保利集团丰富的文化资源,多年以来,保利贵州以“五好保利·文化筑家”为企业宗旨,扮演着城市拓荒者的角色,在建设品质人居的同时打造艺术高地,先后邀请钢琴王子郎朗、鉴宝大师王刚、孔雀女神 、情歌教父李宗盛等名人大咖来到贵州,举办了国宝展、军工展、圆梦迪士尼等各种大型艺术活动,为贵州打开一扇看向世界的窗口,让贵州站到了世界面前。

2017年是保利进驻贵州的第12年,保利贵州开始有序梳理自己的产品格局。7盘齐售的状态需要品牌层面的聚焦;贵阳房地产市场群雄争霸,保利贵州也需要品牌的统一发声和一个清晰的形象识别。业内认为:保利贵州此次品牌统一发声,提升品牌影响力,清晰文化地产领导者形象,保利贵州正是“对物质的追求升级到对品质与情怀的追求”的践行者。

体验区开房仪式

保利公园.三千郡,顶峰之上的诗意栖居

此次保利贵州投入巨资打造本次“大师在保利”主题活动,既是一次艺术与人居的跨界交流,也是一次大师面对面传扬时代文化的际遇,更是一次关于“匠心”的深入探讨。

别墅样板间

巨匠保利同样以其“匠心”,为贵阳这座城市筑造最优质的产品。作为央企品牌,本身就拥有雄厚的设计实例,丰富的设计经验,创造了需要城市经典知名别墅如:北京垄上别墅,重庆保利高尔夫,保利小泉别墅,成都保利公园198,保利更懂别墅,因此也能更懂别墅居住者的需求。保利30余年高端别墅修为,开启6.0别墅新时代——保利贵州“匠心”筑造保利高端居住的标杆之作“保利公园·三千郡”,精益求精反复考量,将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文化惊鸿碰撞,塑造出新中式建筑大方、奢侈的视觉效果。低调的颜色、简洁造型的外立面,与原生态大自然和园林相互映衬,自成独特风景。联排、叠墅、合院、独栋…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在产品的设计上反复易稿,从全局出发,致力于打造顶峰之上的诗意栖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