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商铺开盘前这些知识点你必须了解 四季贵州开盘倒计时1天

来源:房天下 2017-08-18 10:57:00

[摘要] 四季贵州临街商铺8月19日盛大开盘!

投资商铺不像买住宅,考虑的投资价值相对比住宅来说,更加严谨和慎重,尤其是旅游地产的商铺,因为产品属性决定回报期限,所以在选择上,必须掌握以下知识!

1、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包括绿化率、容积率、占地面积建筑面积

2、熟悉周边交通状况、周边区域发展概况,有政策支持更好

3、知悉产权公摊、、交房条件物业管理、贷款与其他税费等问题

四季贵州,作为旅游项目精品,产品在规划中严格按照旅居要求,倾心打造山景地产与景观地产,旨在让来此一游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项目不单只是从家到旅游景区走一遭,而是从家到另一个享受乐趣的地方尽情释放自己的心情之地。

四季贵州占地面积390706平方米,建筑面积397996平方米,容积率为1,让你享受舒适和安逸的旅游环境,绿化率35%,超高绿化率,与大自然接触。

组合项目水上乐园、室内滑雪、高尔夫球场、商墅温泉纯洋人街等主题业态,提升清镇乃至贵阳的旅游品质。自然温泉资源、红枫湖国家风景区等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傍身,旅游特色上升新台阶。

便利交通 为你的财富提速加分

四季贵州地处观山湖区贵安新区清镇市的西大门,我们拥有奢侈的地段配套。金清线、百马大道、城北西区三号线,扼守贵黄、沪昆等多条高速公路与省内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联通。是贵州省西线旅游的站,也是是贵州省黔中经济圈的中心枢纽。观山湖区通往清镇贵安新区的轻轨将与我们,交通十分便利。

政策力度倾斜 未来投资潜力可期

 四季贵州是由清镇市委、市政府主抓的重点PPP项目,2016年由清镇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银投资发展基金、贵州米克尔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项目SPV公司——清镇市森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行重点运营打造,并将作为2017年第八届贵阳市旅发大会的主要会场之一,也是2016年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

纯洋人街商铺8月19日盛大开盘,倒计时1天

贵阳西,纯正洋人街,现铺发售,

吃洋餐,卖洋货,做洋人的老板!

【约 200—400㎡ 温泉商墅】

实得面积高达 1200㎡,独栋双拼由你定,

温泉商墅拎包入住,带着钥匙来做住户,

留下钥匙去做租户,宜商宜居宜投资!

【约50—100㎡度假公寓

分时度假,长达十年返租,小投资,长!

来去自如的私享公寓,最长十年返租,

年返 11%,30 余万即到手 !

四季贵州 一个人人享趣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