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全花溪都 了!万科花溪大都会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7-23 09:50:00

[摘要] 在保持了4个月的神秘与期待后,万科花溪大都会的展示区终于在7月22日揭开了真面目。这次亮相不仅为花溪打来了一场激情与活力的展示区开放活动,也是大都会式居住生活在花溪的首次亮相。

万科花溪大都会示范区开放暨繁HUA 音乐节盛大举行

有时候人们期待越久,得到的惊喜也会越大。亦如备受市场关注的万科花溪大都会,作为万科进入花溪的 项目,不仅神秘更承载了市场的高期待。

在保持了4个月的神秘与期待后,万科花溪大都会的展示区终于在7月22日揭开了真面目。这次亮相不仅为花溪打来了一场激情与活力的展示区开放活动,也是大都会式居住生活在花溪的首次亮相。

万科花溪大都会项目位于花溪区 ——花溪区 正 ,明珠大道与田园中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17万方,建筑面积56万方,容积率仅2.5,绿化率约33%,项目规划总户数3216户,未来项目居住人口将达到1万余人。

万科花溪大都会作为贵阳万科在本土精心打造的第十三号作品,都会系升级力作,以重塑花溪繁华新 为己任,以树立花溪城市新形象为目标,将竭诚带给花溪人民一场 人居的飞跃。项目除坐享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轨道3/5号线、洛平公交枢纽环伺,自身配套也 完善,4.5万方仿成都太古里风情商业街,3-15岁多龄段名校 配套,未来将打造花溪新“双心”( 、繁华 )。

开放活动虽然是在下午,热情的花溪市民早早就已经来到现场争相目睹万科花溪大都会的真面目。让都会生活和城市核心紧密结合,是万科选址都会系产品的首要标准,万科花溪大都会坐落在花溪区 旁,城市湿地公园。在繁花盛景的花溪,为城市带来一处繁华的都会生活。让生活与度假相辅相成。

作为品牌开发商万科在花溪的 项目,万科花溪大都会不仅带来了一种都会式居住,更是将社区商业、景观园林、慢行步道等日常生活设施引入社区,让业主的家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满足大都会的居住体验,万科已引进了意向商家肯德基、必胜客、飞锐健身、卢米埃电影院和永辉超市等商业项目,未来将为社区打造一个类似成都太古里的步行街区,也是花溪人休闲生活的必经之地。不仅生活富足,日常也有很好的生活保障,意向引进的还有北京师范大学基础 实验 ,从幼儿园到 无忧 ,让业主就近解决子女 问题。

更让人热血澎湃的是活动当日举办的繁HUA 音悦节,现场不仅有网红们的现场直播,更有精彩的比基尼模特走秀和歌舞表演。外国乐队的激情演出,将活动当日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而穿插在活动中的各种 ,点燃了现场激情。各种小丑互动、烧烤、冷餐、鸡尾酒等餐饮让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品尝了万科的热情与真诚。

承载着花溪万众期待的万科花溪大都会即将于近期公开发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