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恒大都会广场:年中大冲刺 分期付款喽

来源:房天下 2017-06-23 10:47:00

[摘要] 据悉,恒大集团贵州公司于上周末正式启动“年中大冲刺 分期付款”优惠活动,结合恒大集团正在力推的“年中冲刺大优惠 94折”活动,恒大贵州10大在售楼盘迎来空前优惠季。

建面约66—87㎡居家改善房 建面约122—190㎡复式商圈洋房

据悉,恒大集团贵州公司于上周末正式启动“年中大冲刺 分期付款”优惠活动,结合恒大集团正在力推的“年中冲刺大优惠 94折”活动,恒大贵州10大在售楼盘迎来空前优惠季。其中位于乌当振华广场旁的恒大都会广场两大优惠叠加,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即可入住商圈全复式洋房,在高层住宅价格已经“破8”的贵州市场极为惹人注目。

作为城市生活的运营商,恒大地产集团一直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以民生为本,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上、买得起、住得好”的美好人居。21年的磨砺,恒大探索着建筑与城市、建筑与生活的关系,房子的本质是为实现更美好的生活。作为年轻的世界500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从购房者真实需求出发,推出无理由退房惠民政策。2015年恒大集团宣布旗下住宅楼盘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地享受零风险购房、免除购房后顾之忧。无理由退房赋予了购房者更大的灵活性与选择权。无理由退房政策实施后的两年以来,分别实现全年销售增长率53.1%和85.4%,成为业内人尊敬的企业之一,2016年恒大登顶房企销售金额面积双冠王。

自恒大集团进入贵州以来,便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住区提升贵州人居水平,目前恒大集团贵州公司先后开发了恒大金阳新世界、恒大中央广场、恒大都会广场等15个楼盘,业主遍及贵阳、凯里、遵义三地,其中恒大都会广场为恒大集团贵州公司打造的第11个楼盘,位于乌当中心的振华广场旁,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据统计,周边总计有16所学校、6家医院、10余条公交线路以及上百种业态。依据规划,目前正在引发乌当市民广泛关注的地铁3号线也将从恒大都会广场所在区域经过,并将设置停靠站点。

据悉,为提升社区品质,方便业主生活,带动区域配套升级,恒大都会广场将打造约9万方的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成为集合恒大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购物中心、品牌服饰、精品美食等于一体,乌当区首屈一指的高品质休闲中心。此外,恒大都会广场后期还将规划打造湖景园林、滨湖步道、水岸雕塑等,将社区打造成为城市公园级生态住区。

据悉,恒大地产贵州区目前正在开展年中冲刺大优惠活动,建面约66-190㎡高层洋房紧急加推,优惠可达94折,2017年6月14日——6月30日期间,分期付款首期10%,九个月仅付40%,一年内付清全款可享额外98折优惠,恒大贵州3城11盘联动出击,6重豪礼惠动全城。一重礼:到访有礼整点抽奖,二重礼:商铺优惠325万,三重礼:公寓产品享额外9折,四重礼:认购抽家电,五重礼:每盘每日前十套高层或洋房再享优惠;六重礼:恒房通推荐享额外98折。此次优惠给广大置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大钜惠,机会不多,错过等一年!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0851—88565333

恒大都会广场项目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振华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