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说品牌盘高攀不起?这些房单价不过万就买得到

来源:房天下 2017-05-27 00:00:00

[摘要] 购房中有这样一条规律,品牌项目更受购房者关注,但是作为购房者的你也会发现同一区域、同一业态的房子,大品牌的项目价格相对会高一些,买品牌楼盘到底有哪些好处?今天房天下为你解读选择品牌盘的好处:

本文导航

购房中有这样一条规律,品牌项目更受购房者关注,但是作为购房者的你也会发现同一区域、同一业态的房子,大品牌的项目价格相对会高一些,买品牌楼盘到底有哪些好处?今天房天下为你解读选择品牌盘的好处:

1、品牌实力,资金链有保证,可避免烂尾风险

2、建筑质量更有保障,品牌开发商更加注重自己的口碑,在施工方面更加严格

3、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多数品牌项目除了项目周边配套外,往往自带一些教育、休闲、商业等配套

4、楼盘价值保障更强,品牌项目在二手房市场上也比较受欢迎

1

6月3日花溪专线看房团火热招募

动态: 贵澳时代广场2016年10月1日开工,2018年2月1日竣工,在售商铺建筑面积30一100㎡,认筹交一万享五万,2017年7月开盘,项目交通便利,位于大学城腹地核心区域,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紧邻贵州民族大学、贵阳中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

效果图

贵澳时代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贵安新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7月

容积率:2.84

绿化率:20.00

项目简介:贵澳时代广场位于大学城核心区域,地处思雅路与博士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紧邻公交站、轻轨站配套。直通贵阳各个区域。 贵澳时代广场,是驻足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的贵州宝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首推项目,经贵州政协牵头引进,在贵州省委、省政府,贵安新区党工会、管委会,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澳、台商投资3.5亿人民币倾力打造。

交通图

交通状况:数据化交通接驳服务:50辆电动巴士与10辆大巴车由贵澳时代广场往返各高校,客运站、火车站、高铁站、东盟会议中心、贵安富士康生产基地等;

周边配套图

物业费:元/㎡·月

物业地址:贵阳贵安新区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贵州民族大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