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跟团看均价4字低价房 来不来你决定!

来源:房天下 2017-05-23 11:52:00

[摘要] 今年房价涨势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从俏市的观山湖区、两城区逐步向花溪区、贵安新区蔓延,楼市一片看涨.

本文导航

今年房价涨势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从俏市的观山湖区、两城区逐步向花溪区、贵安新区蔓延,楼市一片看涨,购房者和投资客们蠢蠢欲动,穿梭于贵阳各大热门商圈楼盘,旨在寻找高性价比、低总价、高配套的优质房源,但纵观贵阳楼市,地产大鳄纷纷转战花溪,拿地、规划建设等搞得热火朝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贵阳房价出现大幅度上涨,想要寻觅低价房源更是难上加难。居于此,房天下推出花溪专线看房团活动,均价4388元/㎡,看房范围波及花溪区和贵安新区,其中,亨特翰林溪苑当天看房成交享受99折优惠,贵澳时代广场认商铺交一万享五万,更多详情据悉关注fang.com

花溪专线看房团报名请猛戳:http://m.fang.com/zt/wap/201705/hxzx20170510.html?city=gy&m=xfdg

 1

推荐理由:

1、地处花溪大学城腹地,区域位置明显,紧邻公交站、轻轨站,出行便利;

2、综合体项目,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为一体,解决大学城25万师生购物所需;

3、紧邻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贵澳时代广场的出行,填补花溪大学城购物、休闲的空白;

4、得力于政府支持,同时是澳、台商投资3.5亿人民币倾力打造,品质有保障, 可期;

效果图

贵澳时代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贵安新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7月

动态: 贵澳时代广场2016年10月1日开工,2018年2月1日竣工,在售商铺建筑面积30一100㎡,认筹交一万享五万,2017年7月开盘,项目交通便利,位于大学城腹地核心区域,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紧邻贵州民族大学、贵阳中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

项目简介:贵澳时代广场位于大学城核心区域,地处思雅路与博士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紧邻公交站、轻轨站配套。直通贵阳各个区域。 贵澳时代广场,是驻足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的贵州宝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首推项目,经贵州政协牵头引进,在贵州省委、省政府,贵安新区党工会、管委会,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澳、台商投资3.5亿人民币倾力打造。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好像只有商业,没有住宅,感觉哪个位置,太靠里了。

2021-01-22 09:22:45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位置在最里边去了,而且只有公寓和商铺,没有住宅。昨天去蓝光长岛国际看了看,感觉那边还可以,还送车位

2021-01-08 09:32:26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