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月光刚需族"买房哪里找门路? 四招教你买好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5-18 00:00:00

[摘要] 买房是件难事, 是对于刚毕业的一些刚需族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再怎么也要有一个自己的小窝吧,下面教你四招,让你选到合适的房子。

买房是件难事, 是对于刚毕业的一些刚需族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再怎么也要有一个自己的小窝吧,下面教你四招,让你选到合适的房子。

一、学会理财是基础

每个“月光族”的特点都是不懂节制,对金钱没有概念。对于收入不高的“月光族”来说,想买房就必须先学会理财。而理财的基础就是记账和存钱。记账的好处在于,能够清楚的知道自己每天的消费情况,方便日后调整自己的消费计划。

在记账的同时,建议大家区银行开一个专门的 ,将每天省下来的钱,以一周一存的方式存起来,日积月累,便会发现这些不必要的开销竟然能够省下一大笔钱,同时,也能让人养成了精打细算的好习惯。

二、量力而行,选择小户型

很多“月光族”的收入不高,因此买房要根据购房者的实力而定。对于这类购房者来说,总价较低的小户型公寓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寓可以为收入不高的“月光族”省去很大一笔钱,同样是房子,价钱相对要低很多,月供也不会太高,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也不会给购房者太大的生活压力。

除此以外,小户型的公寓还可以作为过渡性住宅,等到将来收入增加有能力改善住房条件的时候,这个小户型公寓就可以选择用作出租,也可以选择出售。

三、配套要求别太挑剔

对于大部分“月光族”来说,在选择房子是,配套方面没必要考虑太多。因为配套越完善的房子价格越高,这是铁一样的定律。但这也不至于在偏远的郊区购房。

“月光族”买房,建议买在城市的普通地段,不是闹市也不是郊区,环境一般,房价适中,小区配套不要多么齐全,能够保证基本生活就可以,好交通足够便利,这便是理想的购房处。

四、慎重选择还贷方案

“月光族”收入不高,开销大,若是决定要买房,大多数会选择用商贷的方式。就目前而言,房款全额付清的在少数,绝大部分还是靠房贷来买房,所以,选择一个符合自己经济条件的还贷计划十分有必要。

 

贵安云谷·智都汇400-890-0000 转 814213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贵安云谷·智都汇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88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贵安新区
户型二居室(83.00㎡)三居室(129.00㎡)三居室(13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底交房一期1#开盘时间2017年5月6日已开盘一期1#

动态:贵安云谷·智都汇已于2017年5月6日盛大开盘,成交均价约4388元/㎡,建筑面积约65-130㎡,地处于贵安新区七星湖科技新城,由 平台公司贵安电子信息产业 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容积率:1.51

绿化率:32.09

项目简介:云谷智都汇地处于贵安新区七星湖科技新城,是由 平台公司贵州贵安电子信息产业 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贵安新区地处黔中经济区核心区,地处于贵阳市与安顺市相连的 地带,范围涉及花溪区、清镇市和安顺市平坝区、西秀区等,现状人口73万人,2030年规划人口200万人。规划控制面积1795平方公里(其中直管区470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为中国内陆开放型经济示范区、中国西部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生态文明示范区。为西部大开发的五大新区之一,中国第八个 新区。云谷智都汇总建面50万方,包含住宅、商业、办公、酒店、 、公寓等多种业态的综合性开发项目,项目分A、B、C、D四个地块.AB两个地块是商业综合体,占地约近8万方,主要有酒店、商来、写字楼、公寓、展览会议室、影剧院、美食城、地下超市等商业配套D地块是项目二期,有住宅还规化了 和幼儿园各一所。目前正在销售的是C地块,C地块占地6.6万方,总建面1.5万方,容积率1.51,建筑密度22.78%,绿地率是32.09%.本案注重地域文化和生态化的有机结合,创建有文化品味内涵的特色规划建筑,打造生态居住空间,以降低建筑密度,节约用地资源,创造高绿化率、低容积率、宽间距、低密度的人性化的居住空间和生活场所。小区的景观体系以人、园林、地势、建筑、水系、环境有机融合为主构建。B地块和C地块以甘河相隔,除了为景观增彩还提高了整个项目格局。河 的B地块沿河布置2-3层的滨水风情街区,充分利用河道景观提升商业价值和便民性。C块块沿河坐落品质洋房和别墅,并利用河道的高差和景观设计户型。同时还搭建了景观桥连接B、C地块让商业和住宅、景观有机结合,形成 小轴, 景观,营造高档次的社区生活。C地块总共25栋,外围1-10栋是11层的小高层,2梯5户,面积区间约为65至129平方,户型有1、2、3房,每一栋的1-3层有部分底商。沿河的11-16栋和20栋是6层洋房,1梯2户,户型有二层复式、三层复式和洋房标准层,面积区间约105-275平方,在13和14栋中间是两栋双拼别墅满足成功人士的高品质生活追求,总高三层加上负一层面积约为548平方。小区内部的17-19和21-23是9层的小高层,面积区间约65-200平方,满足不同客户的户型需求。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高速、高铁、S1轻轨

物业地址:贵阳贵安新区黔中路电子信息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