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 广场:滨河瞰湖美宅水岸生活蓝本

来源:房天下 2017-04-28 12:01:00

[摘要] 临水而居一直是人类的生活习惯。在贵阳,南明河、小湾河、花溪河,静静守候与见证了几个不同大区的城市繁华。在现代都市,临水而居更是珍稀且难得的生活方式,湖带来的不仅是自然环境的优越,低密舒适的享受。

约81-136㎡(建面)世纪城商圈美宅 含装修 3#湖景高层火热销售中

临水而居一直是人类的生活习惯。在贵阳,南明河、小湾河、花溪河,静静守候与见证了几个不同大区的城市繁华。在现代都市,临水而居更是珍稀且难得的生活方式,湖带来的不仅是自然环境的优越,低密舒适的享受,更是智者乐水的人文情怀。恒大 广场不仅自建中庭碧湖,更是跨越了风景优美的小湾河段,绘制了一张隽美的水岸生活蓝本。

自2007年入驻贵州以来,恒大集团始终保持高速跨越式发展,十年累计销售28000余套产品,销售面积达280余万方,成交金额近162亿。2016年更是实现历史性跨越,恒大地产在贵州 超500亿,13大精品项目全年销售8000余套产品,销售面积81.71万方,销售总金额高达54.71亿。

五一 周期间,恒大贵州区10个在售项目联动推出的 产品,涉及改善高层、湖景洋房、商铺商业等,全面满足刚需、改善、品质购房者的需求,更有专享96折限时大优惠, 可达21万。

恒大 广场是恒大集团在贵州打造的又一精品大盘,主要产品以精质高层、临街商铺、LOFT公寓花园洋房为主,定位为“世纪城旁,河湖双景生活城”,旨在打造颇具生活气息和文化底蕴的生活住区。项目位于观山湖区门户,依托黔灵山路、北京西路、长岭南路“两纵一横”交通干道,2号、4号轻轨线轻松换乘,出行方便快捷。

项目 世纪金源购物 、三甲金阳医院,十余所 分布周边,广场、公园等公共配套资源丰富。项目自身更是打造了近30万方大商业,约2.5万方风情园林,约1000平米中庭碧湖,能够充分满足业主的购物及生活需求;项目承袭了恒大的一贯风格,自建幼儿园中 ,为社区业主的孩子提供了 的 保障,是贵阳一个集生态人文、商业时尚、品质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人文社区。

据悉,恒大好歌声将于4月29日盛大启幕,报名参与恒大好歌声,成为恒大好歌声实力唱将,即有机会赢取豪华旅游大奖,贵州区域包括贵阳、遵义、凯里的各恒大地产项目现场均可报名,用歌声嗨翻这个夏天,唱响你的音乐梦,你还在等待什么?快来参加吧!

报名方式:

1.微信扫码报名(扫一扫上图中二维码)

2.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851-88581333

3.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恒大 广场营销 (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

注:本次楼盘96折大优惠适用于部分楼盘,具体范围请咨询恒大 广场销售 ,优惠时间及内容以各楼盘现场公示为准,恒大集团享有以上活动法律规定范围内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