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18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现场视察贵阳项目全程报道

来源:房天下 2017-04-19 10:37:00

[摘要] 4月18日上午9点30分,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先生、砂之船集团建设分管副总裁白昌勇先生一行亲临【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现场。

固化航道,锁定目标,集中火药,引爆城市

1

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

4月18日上午9点30分,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先生、砂之船集团建设分管副总裁白昌勇先生一行亲临【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现场,贵阳项目总经理花旭女士、建设总经理贾俊杰先生带队,对项目现场施工进度等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和汇报。

1

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先生(中)

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自2016年8月31日主体建筑封顶及招商启动至今,推进非常顺利,目前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拉响全力奋战的号角,全体员工按集团要求力保如期开业,建设团队更是掀起全力奋战100天的工作热情,势必力保项目如期交付。

1

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先生对项目的建设细节非常关注,对项目的下沉广场、标志塔、电扶梯、外墙形象、室内商业动线和公共空间精装修都一一进行现场确认,表示充分肯定贵阳项目团队的工作,同时提醒当前工作依然严峻,呼吁全体员工“固化航道、锁定目标、集中火药、引爆贵阳”,力保如期盛大开业,完成璀璨起航的企业传统,不能辜负消费者与政府领导的信任,更不可辜负每一位员工自己不懈地努力!

11

1

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先生对室内公共区域装修进行现场指导

【砂之船(贵阳)奥莱】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意大利博塔式风格建筑雏形初现,并且每位建筑工程师都在确保建筑物业的精耕细作,受到砂之船集团管理高层的频频褒奖,表扬每位现场人员对砂之船集团艺术理念的理解及贯彻。

中午12点25分,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先生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勇先生在管委会办公室深入会谈。

1

就政府部门对【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先生向韩主任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会以砂之船集团近三十年累积的商业理念、艺术文化、品牌资源等带入贵州、植根贵州,为贵州商业变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韩主任表示,希望加快【砂之船(贵阳)奥莱】项目的建设工作推进,争取按节点惊艳亮相,为区域、为城市的商业升级早日做出贡献,同时要做好接受消费者和政府部门双重检验的充分准备。

1

【据悉,22万方超大商业面积的【砂之船(贵阳)奥莱】是贵州省国际品牌最齐全、大体量奥特莱斯商业复合体。作为砂之船集团旗下超级奥莱舰队的第九个项目,保持以奥特莱斯为核心模式,是为贵阳市及贵州省量身打造的艺术巨作,也堪称为目前砂之船奥莱中的最美奥莱。【砂之船(贵阳)奥莱】用其独特的商业理念、强大的品牌阵容、成熟的运营管理,落户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让贵州从此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奥特莱斯,并成为贵州省新的文化艺术地标。预计今年9月砂之船集团将领携400余国内外知名品牌盛大开业,用无法比拟的折扣回馈贵州地区消费者近三年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