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 广场:一样的视野不一样的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0:59:00

[摘要] 对于业主来说买房就是买生活,买生活就是买品位,买品位还得具有 。在我国有寄情山水的传统,历史的发展有其相似性,当我们的生活水平到一定水准后,追求更高品质的居住、生活环境是大势所趋。

恒大 广场:一样的视野不一样的生活

约81-136㎡(建面)世纪城商圈美宅 含装修 1#楼持续火热销售中

对于业主来说买房就是买生活,买生活就是买品位,买品位还得具有 。在我国有寄情山水的传统,历史的发展有其相似性,当我们的生活水平到一定水准后,追求更高品质的居住、生活环境是大势所趋。如恒大 广场,拥有约1000平中庭碧湖,2.5万方风情园林,约1.2公里小湾河穿过,同样宽阔的视野,却成就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

一座好社区,不仅要有 的建筑质量、生活配套是否完善齐全和至臻的物业服务,周边的自然景观配套与规划也是鉴定社区品质的关键。恒大 广场世纪城商圈,自身配套完善,身居闹市亦能享林泉之趣。

项目为恒大集团在贵阳观山湖区倾力打造的又一大盘,项目世纪金源商圈,坐拥世纪金源购物 、国贸金阳店、永辉超市等大型购物商场,并且项目本身引进了5000余平星力超市,目前已签约入驻,大限度保证了业主的消费需求。项目醇熟的配套以及优越的地段 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 ,其中一位姓徐的先生表示:“一直想在观山湖买房安家,苦于没有中意的,现在终于落心了!” 广场的面世满足了其心愿:大规模社区、 轻轨2号、4号线、规划自建中 、幼儿园、自带约30万方商业配套、社区会所等,生活便捷。

在林城贵阳,有的地方有大片的绿荫,但却缺乏水的灵动;有的地方有水,但却少了些许自然的绿色。所以,恒大 广场是幸运的,因为这里不仅有约1000平米的中庭碧湖,近1.2公里小湾美景,还有约2.5万方欧式风情园林,是林城少有的多水域、阔园林大盘。

恒大 广场在规划前期便充分考虑全方位引进园林景观,使得住户推窗即景、开门纳景、景入家境。园林的打造引进了百余种高大乔木、灌木,都采用全冠移植,保证了住户的居住体验。选择恒大 广场,居住在城市繁华里,而又隐身于自然,可以远离尘嚣; 自然,但又置身摩登都市,享受城市繁荣。

恒大 广场打造的河湖双景高层、临街商铺、滨河商业、独栋商业等,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配套,自亮相以来便吸引了大量客户的眼球。截止目前,项目一期开盘已售罄,1#楼湖景高层紧急加推中,前50名享开盘95折钜惠,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851-88581333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合肥路26号(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