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 广场即将开盘 坐拥醇熟商圈 享尽大城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10:17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根据恒大1月份公布的公告,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元,完成3000亿元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首位。此外,恒大销售回款与现金余额两项数据均超3000亿元。恒大成为地产行业龙头老大。这一次,恒大又成为人们的关注点。自恒大集团入驻以来,恒大 广场雄踞观山湖门户,坐拥世纪城商圈。繁华商圈, 配套一直是广大购房者的关注热点。

优点

1、坐拥世纪城醇熟商圈;
2、八大产业聚集于此 ,汇聚 人群;
3、交通便利,2、4号双轨交汇 多条公交车路线途经;

缺点

1、小区配套还待完善;
2、交通规划建设中,还不成熟,需完善;

价格5.00分/5分

恒大 广场位于世纪城旁,即将盛大开盘。 上周 活动一开始, 场面火爆,目前 已逾1000组。经过数月的悉心筹备,项目打造的河湖双景高层、临街商铺、滨河商业、独栋商业等,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配套,包揽了大量的客户。现 可享开盘85折优惠,本周 享额外99折,6688元/㎡起含装修,约81—152㎡建面世纪城商圈美宅,好品质楼盘,不容错过。

恒大中央广场
配套5.00分/5分

恒大 广场位于观山湖区,世纪城旁,优享世纪城醇熟商圈配套。规划约30万约㎡风情商业街,集商业、娱乐、休闲为一体,为业主打造便捷的生活配套;内部规划有约2500㎡社区私属会所,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露天休闲吧、桌球室、音乐室等集休闲、健身、人文艺术等全新生活享受,全方位诠释了休闲与艺术相结合的理念。小区规划自建双语幼儿园, 中 ,以雄厚师资力量和优越的 配套,为孩子提供 。恒大 广场以 配套,领创家居便捷生活。

恒大中央广场
恒大中央广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依托北京西路、长岭南路和黔灵山路的交通主干道,多条公交线路出行。除此之外,还有正在规划建设中的2号、4号双轻轨也在项目周边。如果选择自驾:北京西路、黔灵山路、观山路、五里冲路、二环线; 坐公交也是相当方便,公交车:观山2号线、观山4、5号线、77路、101路、226路、238路、311路、夜间7路,7条公交线等路线,分别通往观山湖区各主要站点,黔灵山,紫林庵、喷水池,师大,友谊路、新添寨等。更添设了夜间7路,末班车时间延长到凌晨一点,在小湾河大桥站下车即到达项目 。

恒大中央广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恒大 广场位于观山湖区,世纪城旁,优享世纪城醇熟商圈配套;依托北京西路、长岭南路和黔灵山路的交通主干道,77、328、311等多条公交线路出行,除此之外,还有正在规划建设中的2号、4号双轻轨,出行便捷无忧。项目临湖而立,滨湖而居。俯瞰1.2km小湾河,1000㎡中庭大湖。享受河畔生活,清新空气,富氧十足。

恒大中央广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漫***市  2024-03-24 09:14: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星  2024-03-10 11:56: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房  2024-02-25 19:41: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