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号荣耀传奇再续 碧桂园·贵安1号二期隆重奠基

来源:房天下 2017-02-19 17:02:00

[摘要] 2月19日上午,贵安1号飞龙湖旁的二期项目现场上,锣鼓喧天,彩狮欢舞,礼花齐放。碧桂园·贵安1号项目举行二期奠基仪式,揭开贵州真正的 城市湾区优居序幕,成为贵安新区城市的又一响亮名片。

2月19日上午,贵安1号飞龙湖旁的二期项目现场上,锣鼓喧天,彩狮欢舞,礼花齐放。碧桂园·贵安1号项目举行二期奠基仪式,揭开贵州真正的 城市湾区优居序幕,成为贵安新区城市的又一响亮名片。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副总裁遵安 负责人谯石总、碧桂园贵州区域物业总经理张加福总、碧桂园·贵安1号常务副总经理杨富昌总、碧桂园·贵安1号副总经理张一凡总、碧桂园贵州区域采购部经理沈阳海、碧桂园·贵安1号营销经理郭铭等各级领导、碧桂园·贵安1号企业嘉宾及全省多家 媒体人士共千余人,出席了碧桂园·贵安1号二期开工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碧桂园·贵安1号副总经理张一凡介绍,碧桂园·贵安1号2016年6月19日首次开盘,不到1年时间销售额即超过17亿,区域的“1号”地位不容撼动,“五星级的家”的品质再次得到市场认可和追捧,也印证了碧桂园打造精品的信念。

而升级的钜作即将启幕,二期滨临星月湖,居于贵安未来繁华城央,独享湖湾天然资源 ,给贵州这个多山缺水的市场一个真正的 城市湾区。

长久以来,湾区生活就是一种健康和富足的象征,代表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价值观。对大部分人来说,到湖边生活就是一个 的梦,只有少数人可以真正把家安在湾区,比如东京·东京湾、新加坡·滨海湾、香港·浅水湾……碧桂园·贵安1号二期就是这样一个湾区名著!

新区 都赢了

贵安新区是 第8个新区,从上海浦东新区到天津滨海新区……再到广州南沙新区,每一个 新区都会引爆一个城市发展奇迹, 新区的人都赢了,现在 贵安新区,就是 下一个“浦东式”奇迹。

碧桂园·贵安1号二期价值呼之欲出, 性不言而喻。区域频添利好,贵安新区引进华为、腾讯、IBM等标志性产业,城市功能建设正起速;北师大贵安附校、同济贵安医院、星月湖公园等市政工程集中开建……城市配套日趋完善,都会大城即将兑现。

国家看贵安 贵安看碧桂园

国家战略发展贵安,而碧桂园乘势而为、2015年落子贵安,显然已成为区域内地产市场实至名归的“1号”!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成为 入选2017“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地产企业。

相信碧桂园·贵安1号二期升级启幕,再为贵安新区的城市繁荣增添华丽的一笔,再为贵安智慧人居带来全新的变革,并在贵阳楼市再创“红”动,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