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贵州墅区高层全新【揽胜】组团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2-14 10:18:00

[摘要] 2月13日上午,领誉贵阳的墅区高层标杆——保利香槟花园【揽胜】8—12号楼正式开工,拉开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序幕。

保利香槟花园【揽胜】组团 盛大开工

2月13日上午,领誉贵阳的墅区高层标杆——保利香槟花园【揽胜】8月12号楼正式开工,拉开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序幕。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龚菁、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副总经理朱坚以及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各职能中心、各项目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以及业主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乐队齐奏,锣鼓气象,该工程项目代表张翔、施工单位代表张骏首先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投入精干力量及先进的施工设备,树立“质量好、安全文明施工”的观念,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全力打造“保利香槟花园【揽胜】组团精品工程”。监理方代表俞总发言,表示全体监理人员将加强质量管理,严格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按质、保量、按时推进。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坚总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开工仪式”是围绕“五好保利”中的“好品质”来进行的,围绕这一宗旨,保利香槟花园【揽胜】组团从立项规划到建设都将重重把关,精益求精,确保交到业主手上的是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随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保利贵州为贵州城市文化建设作出了优越贡献,相信保利贵州这一全新作品一如既往地值得信赖。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龚菁总首先向全体到场人员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为更好的响应政府号召,加快推进城市的建设发展,打造亮点工程,保利贵州置业集团于放假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力促重点工程节后复工复产,将原计划于下半年开工的主体工程都提前到二月份进行开展,保利贵州旗下六盘在售项目:保利凤凰湾、保利公园、保利溪湖、保利香槟花园、保利未来城市以及保利春天大道已于正月初八全面复工。累计开工面积约48万方,增加固定投资约20亿,确保实现2017年季度“开门红”。

,龚菁总隆重宣布保利香槟花园【揽胜】组团正式开工,并邀约一行领导举行了奠基培土仪式,本次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保利置业,作为早进入贵州的实力央企,深耕12载,致力于将高端生活植入每一寸土壤,引领贵州人居风尚。2016保利香槟花园一路当红,冠誉全城。2017携手全新【揽胜】组团荣耀登临,再启华章。【揽胜】组团,于保利公园成熟墅区景观核心带,瞰山揽湖,奢享大美墅区风景。外揽4.5万方科莫湖美景,1800亩森林体育公园,内造松溪河景及体育公园归家漫道、滨河体育岛公园;2200亩梅兰山林带环绕;项目斥巨资打造保利芳邻飞锐公馆,引进助力游学哈佛的为明国际学校、知名公办小学和乐高之星幼儿园在内的三所国际幼儿园,为孩子教育提供坚实保障,让孩子自小赢在起跑线;坐拥乌当五大繁华商圈,四大时尚商业街;项目周边3000平生鲜超市与大型综合体已盛启,未来前景一片大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