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标就是风向标——解析花果园双子塔商务区“企业扎堆入驻”现象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10:06:00

[摘要] 从icon诞生之日起,它就代表一种精神图腾,成为区别于同类的象征。而地标类建筑体同样如此。从视觉标的,到精神标识,从形象代言到实力体现,地标写字楼单体或者地标商务区往往备受成功企业追捧。

地标就是风向标

——解析花果园双子塔商务区“企业扎堆入驻”现象

从icon诞生之日起,它就代表一种精神图腾,成为区别于同类的象征。而地标类建筑体同样如此。从视觉标的,到精神标识,从形象代言到实力体现,地标写字楼单体或者地标商务区往往备受成功企业追捧。

如果说商圈效应、地理位置、物业服务配套设施是一流企业们选址的硬标准,那么,“地标”则是他们的软标准。据某调研报告显示,超过96%企业租户非常关注办公楼所处区域是否具备地标效应的问题。业内人士认为,对于看重品牌形象的知名企业而言,地标商务区的建筑形象和高端定位,往往与一流企业的形象相匹配,充分展现企业实力的同时,更有助于企业的快速发展。

正因如此,贵阳地标级商务区——花果园双子塔商务区,依托贵州高335米双子塔对外发声,以过硬的优质产品及完善的商务配套迎合了一流企业的软标准需求,引得金融、贸易、科技、传媒、文化等众多行业择址于此。毋庸置疑,双子塔商务区已成为新时代商务办公的风向标。

地标是坐标,更是实力

著名财富大亨卡洛斯•史林谈到他的成功经验时说到,“让更多的人看到,让自己更容易被找到”。在企业意识到公司地址已经成为一种身份符号的今天,企业对于办公楼的选择日趋慎重,而“地标商务区”却一致成为了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企业的心仪之地。专家解释道,所谓地标,实则是企业精神的坐标。入驻地标商务区的写字楼,意味着企业拥有更显著的辨识度和更高端的企业形象,同时又是吸引人才及商机的关键。

某金融企业CEO朱先生告诉笔者,“我们不是世界500强,就需要通过办公地点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好的办公地点,也是一个公司实力的软广告。就像富人都开好车一样,在大家的观念中,好公司落户肯定优选地标商务区。”

事实同样如此,地标商务区的入驻企业往往都是实力派。上文提到正在租办公室的朱先生正好看中了花果园双子塔商务区。在他看来,“租的不是写字楼,是‘好邻居’,就像读EMBA,哪个高大上读哪个,也是希望找好的人脉嘛!而双子塔商务区以双子塔为核心,未来这里将是多优质企业扎堆的商务区。而这些‘好邻居’都有可能成为我的‘好客户’。”

地标是品质,更是优质

近几年,全球化给中国商务带来诸多利好,相应的,商务写字楼的标准也日益提高。贵阳逐渐出现与国际接轨的新兴写字楼,它们将一流的硬件设施融入建筑,以高端商务标准致敬商务精英力量,而位于贵阳城区中心的花果园双子塔商务区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不优质,何以敢称地标?”双子塔商务区负责人表示,双子塔商务区在地标双子塔领衔之下,无论规划、设计还是硬件上都远超同类产品。外立面设计上,采用LOW-E双层中空玻璃幕墙,塑造高端大气形象的同时,使办公空间光线更加充足。内部空间设计上,11米的挑高大堂,是企业好的身份象征;3.5米层高打破传统写字楼的压抑束缚,增加采光度,带来阔绰的空间感;18部品牌电梯,助您在分秒必争的商场上决胜千里;3000席停车位,95㎡:1的高车位比,在贵阳写字楼市场上都极为罕见。总之,我们希望每个来到这里上班、谈生意或出席活动的人,都能感觉一种尊贵感。

已在花果园双子塔商务区写字楼办公的李总深以为然:“等电梯想必是大家都深恶痛绝的事,传统写字楼电梯空间小、数量少,难等又拥挤。双子塔商务区写字楼恰恰相反,18部品牌电梯高速运行,上下班高峰期也能轻松搭乘,办公心情愉悦,工作效率也提升了不少。”

地标是中心,更是活力

从古代的皇家宫殿,到现代的超高层地标建筑,城市发展无不以地标为中心。地标所在,是经济高度繁荣的体现,是城市资源的汇聚。纵观全球著名的地标商务区,无一不是城市的中心、高度、繁华的区域,纽约曼哈顿如此,上海陆家嘴亦如此。

站在全球化商务视野,双子塔商务区通过双子塔的地标效应,为贵阳商务注入全新活力。购物、办公、社交等城市功能复合统一,形成高度集中的5生活圈,24不夜城。90万平方米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汇集图书馆、博物馆、展览馆、歌剧院,为企业的商务活动提供的文化跨界服务;25万平方米环球商业广场,专属商业配套涵盖百货、银行、超市、餐饮、娱乐,当之无愧的国际精英生活主场;同时,10万平方米的兰花公园近在咫尺,与湿地公园形成双生态景观优势,为商务精英提供一处放松身心的城市绿洲。

“企业发展离不开交际应酬,小到为客户挑选礼品、预订酒店;大到物色地点举行派对沙龙、大型会议……”企业高管陈先生说到,高密度的商务活动都需要大型商业配套的支持,而进驻双子塔商务区,就可轻松实现商务和商业的互动支撑。”企业社交半径减少,活动成本降低,企业活力却在增强。高效便捷的商务形态正是众多企业毫不犹豫落户双子塔商务区的契因所在。

小链接

楼下BRT通车倒计时 写字楼月租45元/㎡起

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代,市场竞争瞬息万变,高效商务已经成为时代的主题,亦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

双子塔商务区,把握住了快速交通这个“时间经济体”的发展机会。轨道3、4号线、轨道交通换乘站、大型公交始发站近在咫尺,楼下1.5环BRT(花果园站)预计12月20日通车,通车后轻松实现10贵阳北站,半横跨全城。大程度发挥通行效率,创造时间价值的大化。

据悉,双子塔商务区现面向全球企业招租,48-2000㎡弹性空间,灵活满足各类型企业办公需求,月租金仅需45元/㎡起。纯粹的办公环境、卓越的楼宇文化,高效的商务平台,双子塔商务区,仅为少数企业享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