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1-10.7贵阳成交金额5.9亿 住宅成交小幅下跌

来源:房天下 2016-10-10 11:35:00

[摘要] 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上周(10.1-10.7)贵阳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1.16万㎡,总计1086套。其中,住宅成交10.31万㎡,总计945套,环比小幅下降。

国庆期间,高烧的楼市也迎来大降温,一周时间内20个城市出台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许多城市都迎来了成交量明显减少的态势。

据合富辉煌数据显示,上周(10.1-10.7)贵阳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1.16万㎡,总计1086套。其中,住宅成交10.31万㎡,总计945套,环比小幅下降;商业成交0.36万㎡,总计56套,环比大幅下跌;办公成交0.17万㎡,总计19套,环比大幅下跌;公寓成交0.33万㎡,总计66套,环比小幅下降。

据称,本轮楼市调控的核心是抵制当前房价过快上涨中的投机和投资行为。不限购不限贷的贵阳房地产市场基本平稳,并未受到影响。

住宅成交小幅下跌,呈平稳态势

从成交金额来看,上周贵阳住宅成交金额达5.9亿元,环比小幅上涨;成交10.31万㎡,环比小幅下跌;除白云区环比上升,其他区域环比下跌;成交均价5726元/㎡,环比小幅下降,白云区大川白金城的集中签约导致其区域量涨价跌,乌当区保利公园启动签约也拉动了该区域成交均价的上涨。除两城区和乌当区环比上涨,其他区域环比下跌。因此,全市整体的成交均价较上月小幅下跌1.75%。

从成交面积段来看,整体市场成交主力区间为121-144平米,其次是71-89平米;数据表明购房者的意向逐步向改善性住房转移,呈现向城市外环及周边地区蔓延之势,分布已不再局限在城市核心区域,而是向外延伸至郊区等区域。

大川白金城成交103套夺冠

据本周10楼市成交数据看来,大川白金城、美的林城时代和北大资源缤纷广场三盘分别以103套、83套和65套的成绩位列本周楼市单盘住宅成交前三甲。业内称,美的林城时代作为发展新区观山湖区的头牌项目,上榜并不奇怪;缤纷广场近期有推新货,集中签约问鼎三甲也是不无可能,上周大川的上榜却让业内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中铁逸都国际和贵大学府里开盘,项目成交量大幅上升,跻身销售排行榜前十。整体看来,本周成交下滑,从下半年总体情况看来,后几个月再走一波上行完全是有可能的。

多城还将加入调控行列

业内分析认为,从各地集中出台的政策看,主要以二线城市为主,而且基本都是前期房价涨幅较高的城市。从出台政策的城市特点看,可以判断,未来还有多个城市会加入调控行列。

从国庆长假期间的成交量来看,市场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已经有了一个明显的下滑,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大部分市场的成交量跌幅已 过了30%。展望未来,在地方政府一系列收紧政策影响下,有望抑制部分投资投机需求,房价涨幅将逐步趋稳。

同时一些城市仍面临降库存的压力,未来有望出台宽松政策,“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将成为趋势。像贵阳这样的城市仍然面临去库存的压力,仍有望出台宽松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