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苦逼族工资不涨 揭秘"屌丝"应该如何买房?

来源:房天下 2016-09-23 00:00:00

[摘要] 目前在贵阳,很多普通白领每个月拿着几千块钱工资不等,开销大,积蓄少,觉得买房和自己遥遥无期。对,这里说的普通白领,就是那种钱不多,对房子有刚性需求的人。

本文导航

目前在贵阳,很多普通白领每个月拿着几千块钱工资不等,开销大,积蓄少,觉得买房和自己遥遥无期。对,这里说的普通白领,就是那种钱不多,对房子有刚性需求的人。对于这类群体,他们该买什么房呢?他们买房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城建大事件!地铁3号线启动首次环境影响征集意见

http://newhouse.gy.fang.com/zt/201608/zckfpc20160809.html(电脑端点击)

http://m.fang.com/zt/wap/201608/zckf_20160805.html?city=gy&m=xfdg(无线端点击) 

1、定位很关键

理财专家指出,月收入4000-5000元的中产阶级看似“有钱”,但在决定购房前还要是从多方面因素着手,衡量家庭收入水平、现有存款额、可获得的贷款额度及亲友可资助额等正确估算自己的实际购买能力,以便终确定所要购买房屋的类型、面积和价位等。

2、货比三家

目前不少银行都推出了“直客式服务”,与传统个贷金融机构的服务模式是“碰撞”的。客观的说,银行“直客式服务”具备省钱的优点但是相对的贷款产品较为单一,而个贷金融服务机构从贷款服务专业性,房地产、金融政策的权威性,以及掌握多家银行贷款产品的角度来谈都更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3、注意贷款方式

中等收入人群在办理贷款环节中应注意贷款方式,顾及“提前还款”因素。虽然目前月收入5000元,但对于今后可能发生的变化谁也无法预料,特别是在现阶段金融政策“摇摆不定”的市场状况前,更应该注意选取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同时还要兼顾到贷款后的“提前还款”因素等。

4、控制个人财务

中等收入人群虽然每月收入不菲但也要注意控制个人财务支出,避免因过度消费而引发“经济危机”。一般原则下个人负债不要超过个人总资产的50%,否则家庭资产的安全性就会受到威胁。所以“开源节流”就显得更为重要。

群升大智汇400-890-0000 转 831644

推荐理由:大学城350万方综合体,临街公寓,智慧美宅,全能公寓。

效果图

动态:群升大智汇大学城350万方综合体财富头筹耀世起航,30-150㎡大学城临街金铺、77-140㎡智慧美宅、30㎡全能公寓交2万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地址:花溪大学城,思雅路。207路、309、255路等公交车在大学城站下车即可到达售楼部。

容积率:2.10

项目简介:群升大智汇位于新区贵安新区,紧邻贵州省的大学城——花溪大学城。项目总占地18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50万㎡。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占地830亩,建筑面积190万㎡ 。其中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会址、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已投入运营、贵安大数据港已建成;在建大型生态智慧型住宅社区组团、50万方旗舰商业、大型国际超市等。

交通图

交通状况:207路、309、255路等公交车在大学城站下车即可到达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等周边配套都完善了肯定不止这个价格了小区容积率大,看着就宽敞!

2024-03-14 09:18: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我看过这个128㎡户型,样板间倒是很漂亮,格局也不错。环境还可以,植被算茂密

2024-03-01 15:04: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