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季就要来啦!这些京筑合作办学的 你要记住

来源:房天下 2016-07-25 00:00:00

[摘要] 转眼七月过半,从各区 分区出来后,很多的 也紧跟着把招生简章挂了出来。整个贵阳市不说 多如牛毛,但是也够让家长在做选择的时候头疼了。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一批北京和贵阳合作办学的 ,他们有的师资共通,有的 理念和模式共用……重要的是,他们几乎都是重点 !

转眼七月过半,从各区 分区出来后,很多的 也紧跟着把招生简章挂了出来。整个贵阳市不说 多如牛毛,但是也够让家长在做选择的时候头疼了。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一批北京和贵阳合作办学的 ,他们有的师资共通,有的 理念和模式共用……重要的是,他们几乎都是重点 !

光是这一点就已经让很多家长按耐不住,现在的每一个选择都代表着孩子的未来,选择重点,是对孩子负责的表现之一。而除了 ,房子同样重要。几乎 的合办 都和房产项目有关系,选对了房开, 也跟着来了。

现在来看到底是哪些 ,又是哪些房开抓住了 呢?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国铁建国际城400-890-0000 转 652892

项目简介:

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贵阳市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原南郊公园),坐拥32万㎡铁建公园,悠居南明河上游小车河畔,享1500米绕城水岸生活,三山两园一水岸的丰姿。中国铁建国际城在注重人居环境的同时更关注孩子的成长,重金引进南明实验幼儿园、北京实验 等 中 ,打造 体系。未来还将打造8万㎡体验式购物 ,涵盖商业、品牌超市、医疗服务站等丰富生活配套。中国铁建国际城拥有三纵两横一隧道的网状交通,位于贵阳主城区,让业主享受内外皆丰盛的生活。(

合作 :北京实验 贵阳

北京实验 贵阳 坐落于贵阳市南明区太慈桥青山路中铁国际城内,为贵阳市南明区 局直属的公立 。师资方面,将从北京定期派出 教师到贵阳 进行 指导工作,在课程设置、 文化、理念、育人目标等方面,也完全与北京总部一致,将从多方面强化对贵阳 的指导。

中国铁建国际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99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明
户型
三居室(89.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15.00㎡)

交通配套:可乘坐公交19路、52路至水泥厂宿舍区站下车,另5、6、7、14、47、53、201、200路、203路可在太慈桥转乘19路至“水泥厂宿舍区”站下车再回行30米即可到达 。

地理位置图

中国铁建国际城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6999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