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今年跨年去迪拜!

来源:房天下 2015-12-31 15:20:00

钜惠迎新年 方舟送新禧

元旦已至,新年将来。2015年,中天·未来方舟作为贵阳城市旗舰钜筑,倍受市场青睐,屡屡创下贵阳楼市的销售佳绩,时至年底,其销售总额已突破80亿,再次创下了贵阳楼市的销售奇迹!为了致谢新老业主、答谢市场厚爱,中天·未来方舟于2015年12月25日正式开启了“2015跨年 活动”,以百万钜惠豪礼,与广大业主一起,惊喜跨年。

本次活动预计将从2015年12月25日开始,至2016年2月14日结束,持续时间约50天。活动期间,老业主带新客户认购方舟全线物业(车位除外)并签约后,可以分别领取 券1张(老带新 券),并凭此券参与终的 盛典;而在活动期间无老业主带领认购的客户(新业主),签约后同样可以领取 券1张,然后凭此券参与终的 盛典。针对本次 活动,未来方舟准备了堪称豪华的诸多大奖,仅其中的超级大奖“迪拜豪华双人游”,就高达10份!这意味着,本次活动结束后,将有整整20个人会成为豪华游迪拜的幸运儿。此外,还有iPhone6s等时尚科技精品幸运相送……如此丰厚豪礼,足见方舟情浓!

除了极其丰厚的幸运豪礼外,中天·未来方舟还携手房天下,开展线上团购登记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参与该团购登记活动(限中天·未来方舟D15组团物业),交1万即可享受9.5折浓情钜惠!作为方舟2016年的开篇力作,此次以电商团购登记、与时代同行的D15组团——TIMES壹号时代轻奢精筑,拥有绝佳的人居品质:其坐落于方舟核心的D区、E区交汇 、城东未来的“大十字”区域,周边环绕着大西南商务地标东懋 商务综合体、白金酒店、时尚娱乐街区、国际Shopping Mall、3所鼎级 、1所公立三甲医院、大型生活农贸市场……让居住在此的人,轻松驾驭工作、生活、休闲、娱乐、购物、 、医疗,真正享受到 城居体验。

2015年的方舟,已然渐渐醇熟:北京798艺术 成立、中天书画院成立、独立国际影城正式落成、冬季集中供暖正式开启、3所 落成……这一切的一切,都标准着这座未来大城,已越来越温暖、越来越缤纷。而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随着更多城市共建配套的建设、外滩七公里的商业开启以及一大批交房热潮带来的更多业主入住,这里将更加人气汇聚、多彩繁华。而本次跨年 活动的盛大开启,除了感恩市场、致谢业主外,也是以实实在在的浓情钜惠,来回馈广大购房者对方舟的鼎力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建设的不断推进,中天·未来方舟这座未来人居大城,亦必将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耀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