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 不买房 享尽双 便利的楼盘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5-12-29 00:00:00

[摘要] 房天下讯:买房子除了买个舒适,当然重要的还是房子要 。 一响, 万两!更不用说双 周边楼盘了。在房地产中,不管是住宅还是商铺 都讲求地段、商圈、人流量,但是交通也不能被忽略。一个好的 地段,交通必不可缺。所以很多的住宅和商铺都是拼死研究宣传交通线路,这个几分钟到哪,那个从不堵车……

房天下讯:买房子除了买个舒适,当然重要的还是房子要 。 一响, 万两!更不用说双 周边楼盘了。在房地产中,不管是住宅还是商铺 都讲求地段、商圈、人流量,但是交通也不能被忽略。一个好的 地段,交通必不可缺。所以很多的住宅和商铺都是拼死研究宣传交通线路,这个几到哪,那个从不堵车……天花乱坠五花八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写不出来的。即使我们都知道这些内容当中有夸大的成分,但是从这些地方,我们都能看出交通对于 产业的重要性,来看看这些临铁盘。

贵阳2015购房者大会

贵阳购房者问答群

北大资源梦想城400-890-0000 转 643231

新动态:北大资源梦想城住宅100-123㎡,住宅售罄,现加推10套;40㎡-60㎡loft公寓单价6350元/平米起,总价27万元/套起;面积在40--100㎡左右临街现铺销售仅10席。

经过站点:贵阳北站

项目简介:北大资源梦想城,落址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火车北站综合枢纽功能板块内。东至甲秀北路、西侧 贵遵高速公路,北侧靠观山路,南侧 规划的城市景观大道。距 约12公里,距离龙洞堡机场与贵阳火车站约半,是新

城区与老城区连接的重要纽带。规划的轻轨1号线将从南侧的景观大道通过,使本项目与其他区域的连接更加便捷。规划建设的火车北站将建32股铁道15个站台,形成西南高铁交通枢纽,4即抵达广州,1-2个到达成都重庆,昆明,建设以贵阳为 的“四经济圈”。

北大资源梦想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观山湖 商务区
户型
三居室(0.00㎡)三居室(0.00㎡)一居室(41.90㎡)

交通状况:可乘48路公交车,在杨家庄站下车,步行2.0公里至北大·资源梦想城。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贵阳市一中,综合商场:世纪城商圈,医院:金阳医院等,项目将建设购物 ,特色步行街区及星级酒店; 计划引入北京大学 资源,北大生态建设研究院、新文化 等北大资源集团的 、科研、医疗医药以及文化资源。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