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天认购16套 贵阳银河世纪销售屡创新高

来源:房天下 2015-08-24 10:50:00

近日,作为贵阳天然活水湖豪宅区的贵阳·银河世纪,销售屡屡创造新高,继4月份认筹金额达7124万元之后,7月份、8月份销售再次攀升,在几乎无强势推广的基础上,1天内即认购16套,充分说明了贵阳·银河世纪在置业者眼中不可替代的优势性,同时也验证了贵阳·银河世纪在品牌定位上的精准性。


通过对前来购房的置业者座谈交流,让我们充分了解到了置业者眼中的银河世纪。

Q:请问周先生,您为什么选择购买我们银河世纪的住宅呢?

A:买你们银河世纪这边主要还是因为你们的两大学校,据你们置业顾问小黄说,你们已经与北大青鸟文教集团签约了,这是我定下心来的重心。因为我小孩现在上幼儿园,上小学的话就可以到这边来。教育是一个人一生中的头等大事,我也希望自己的小孩以后有所作为,选择一个好的学校也是希望能够给他一个好的起点,毕竟环境决定一切嘛!

Q:请问李哥,是什么使得您决定在银河世纪置业呢?

A:主要还是你们项目的湿地公园,因为我不是本地人嘛,所以购房呢,主要还是为了避暑。在金阳我也看过几个楼盘,但是环境方面还是有点跟不上。有一次在世纪城的时候,看到了你们的展点,好奇就进去看了看,在小詹的介绍下,对你们项目有点感兴趣,于是就随同看房的人一起过来了。在去了一趟你们的湿地公园后,优美的环境打动了我,于是就决心定了下来。


 

Q:请问吴哥,您购买我们的住宅,有什么使得您认为物超所值呢?

A:我来你们项目有好几次了,但终还是决定在你们这边购买的原因可以归纳为几个方面。一是环境,你们项目距离百花湖和红枫湖都近,方便周末出行旅游,你们项目自身的湿地公园也是让我认可的,方便饭后和家人散步;二是教育,我主要看重的是北大贵阳附属实验学校,方便以后我孩子就读;三是主题公园,特别看重湿地公园和晨练公园,当这边交房后,父母都会过来一起住,晨练公园和湿地公园都方便老人家无聊的时候散散步,钓钓鱼,也算是孝敬父母。

Q:请问廖先生,您在我们银河世纪购买洋房,有什么是您为满意的?

A:我已经是第三次置业了,购房我主要看环境和未来发展。环境我主要看两个方面,一是生活环境,二是地域环境。生活环境主要是整体业主的人文知识素养,也就是一个圈层的素养,你们项目以洋房和别墅打造豪宅区,使我在你们项目置业有信心。而地域环境,主要考虑容积率和绿化率,你们项目0.5的容积率使我为满意的。我整体的观察了一下贵阳的发展趋势,大贵阳的到来,必然会加剧贵安新区的快速发展,我主要还是看好你们银河世纪未来的潜力。

Q:请问钟总,是什么使得您愿意花600万购买银河世纪的别墅?

A:对于你们银河世纪,我非常看好,不管是三大主题公园,还是你们所谓的两大教育,我认为在贵阳都算得上是的,而真正触动我的还是你们项目的环境。像我这种岁数的人,主要还是考虑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在休养生息方面,所以你们的亚健康康复中心和天然的温泉疗养中心,使得我认为付出这个价是值得的,当然还有就是别墅自身方面的优势,投资和居住都是佳选择,在此不便多谈。


通过对部分客户的走访交流,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人们置业的方向已经由“住哪里”转变成“住哪里更舒服”,生活环境成为了置业者的因素,尤其体现在健康养生方面。其次是教育,对下一代的培养成为了父母的首要任务。贵阳·银河世纪之所以能够如此热销,我想也正是因为满足了业主这些方面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