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业态共通确保收益 打破传统商住的城市综合体

来源:房天下 2014-12-09 09:20:00

[摘要] 传统的商品房市场亟待转变,单纯的住宅形式俨然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住房需要。破旧立新,鉴于这样的市场环境,很多开发商动起了歪脑筋——楼盘开发不再单纯的以满足人的居住需求为大背景,以商业、居住、办公、旅游等多种业态形式为一体的项目开发,成为当下 理财的焦点...

城市综合体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所以也被称为“城中之城”。城市综合体与多功能建筑的差别在于,多功能建筑是数量与种类上的积累综合,这种综合不构成新系统的产生,局部增减无关整体大局。而城市综合体则是各组成部分之间的优化组合,并共同存在于一个有机系统之中。

红星利尔广场作为目前贵阳位数不多的城市综合体之一,必将会对区域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红星利尔广场位于北京西路与长岭南路交汇处,地处 环境两区连接纽带,是不可多得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上,链接老城与新城十字路位置,堪比未来的喷水池、大十字。作为北京西路的发展引擎,未来引领贵阳是的发展,周边的未来规划,势必成为项目的一大依托。项目本身所具有的多重业态形式,也对多元化的 形态有了很好的适应,无论是商铺、写字楼、住宅、公寓,红星利尔广场 ,多元化的业态形式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房产元素。

传统的单纯以住宅或商铺或写字楼为主的 形式,显然已不能满足当代人的 理念。

随着观山湖区商业经济的发展和房地产规模的扩大,城市综合体或将成为楼市物业形态的主流。目前,城市家庭结构的变化,逐渐向小型化发展,家庭或者个人的娱乐生活也分散到公共娱乐空间中。随着城市功能的再兴,这些聚合了办公、购物、休闲酒吧、俱乐部,以及公寓、酒店、城市公园等城市生活必备要素的城市功能综合体成了承担一个区域的城市功能的载体。建筑综合体要求其内部功能发生“化学反应”,而不是简单的建筑混合体。它需要通过综合性的开发,结合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和城市总体规划要求,进行统一规划、综合布局来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依托“北京西路”周边特殊的商业环境,沿线整逐渐形成一个个特色十足的经济带,红星利尔广场项目,完全不同于以往大卖场、百货或专业市场,而是多种业态的组合,代表着全新的商业业态,必将会对北京西路经济纽带的发展带去不可抹灭的影响...

交通状况:多路公交线路可项目地块(208、209、217、219、28、220、223、77、47、60),贵阳 2号线兴筑西路站点。

交流买房心得 了解更多买房内幕 贵阳买房交流群:385249856

微信公众号:sousoufun2010 新浪微博: 贵阳房天下soufu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