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阳3月22日看房团 5线20盘席卷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4-03-04 09:19:00

[摘要] 2014年贵阳第二次大型的看房团,横扫5线席卷20盘,房价低至3500元,总价低至七折,大家赶紧报名吧。

2014年贵阳第二次大型的看房团,横扫5线席卷20盘,房价低至3500元,总价低至七折,乌当线楼盘有:中天未来方舟、梦想典城、恒大雅苑、中建华府。花溪线有:中国铁建国际城、溪山御景、花溪碧桂园;观山湖2线有:圣泉流云、远大生态风景、美的林城时代、北大资源梦想城;观山湖3线有:金阳新世界、观府壹号、优品城邦、俊发城;观山湖1线有:中铁逸都、绿地伊顿公馆、大川白金城、万科城。大家赶紧报名吧。

绿地伊顿公馆(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3500元/平方米

动态:绿地伊顿公馆78-120㎡舒居华宅,均价3500元/㎡。现交5000抵30000,更有普吉岛出国机会等你来拿,3月22日开盘,敬请期待。 



  绿地伊顿公馆位于白云区白云北路伊顿大道,西靠天然绿色山脉,南至白云师范大学,北靠贵阳环城高速公路,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5.3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5,建筑密度为24.90%。 绿地伊顿公馆是绿地集团打造的是贵阳首席百万平方米英伦异域风情小镇,项目内部主要是由高层和别墅组成,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部分占91.89%;在项目建设有中小学校、大型农贸市场、社区医院、邮电所、高档商务会所等配套设施,占总建筑面积7.55%,其中学校占配套设施的28.21%。 绿地伊顿公馆主打小户型:72—82平方米的2房、86-88平方米的2+1房以及110平方米的3房、115-117平方米3+1房;户型南北通透,分布合理,户户采光采景,内有附带赠送空间。 绿地伊顿公馆地势方正平坦,在中心位置设有幼儿园和小学,项目南部高层区采用半中轴景观模式,更显大气恢弘;项目内部路线布置人车分流,实现人性化交通组织。

物业地址:贵阳白云白云北路伊顿大道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8886

延伸阅读:

疑似贵阳房价稳中微降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80后夫妻买房 贵阳城郊热荐

团圆过大年 贵阳100平内小三房折后3800起

买房好地段 优质盘总价18万起

实时买房指南 置业贵阳必看的人气兼财气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南明
      • 云岩
      • 观山湖
      • 白云
      • 乌当
      • 花溪
      • 小河
      • 双龙新区
      • 清镇
      • 开阳
      • 修文
      • 息烽
      • 贵安新区
      • 遵义
      • 其他
      • 周边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